休闲旅游 > 正文

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对洛阳居民分期分批免门票开放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为响应省旅游局、市委宣传部及市旅发委关于实施五一假期及端午节假期旅游宣传活动及优惠政策的号召,答谢洛阳市父老乡亲对万安山野生动物园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决定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对洛阳广大市民分期分批(居住区域)免门票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1、4月25日,洛龙、偃师、老城、孟津县

2、4月26日,涧西、西工、瀍河、新安县、洛宁县

3、4月27日,高新、吉利、汝阳县、伊川县、嵩县、栾川

(说明:伊滨区居民,5月30日前,凭居民身份证免费入园,不限次数,不受上述时间限制)

市民按以上规定的日期凭居民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参观游览,望相互转告,并自觉遵守园区游览规定,爱护动物,保护园区环境。

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有限公司

2018-04-22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动物园,门票,开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慧园林”走进市动物园 手机扫一扫 “语音导游”开始讲解

    “智慧园林”走进市动物园,手机扫一扫 “语音导游”开始讲解。

  • 浙江宁波:动物度酷暑

    高温天里,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采用多种方式,帮助动物应对酷暑。

  • 动物园为丹顶鹤做3D打印“钛合金鸟嘴”

    丹顶鹤“君君”是从繁育基地搬来红山森林动物园的。2012年的时候,处在求偶期的“君君”因为与其他雄鹤打架,痛失了一半的上喙。陈女士说,去年园内一只棕榈风头鹦鹉和一只蓝黄金刚鹦鹉就是通过3D打印技术

  • 代孵25天 老母鸡孵出4只蓝孔雀

    家住新城区井营村的赵先生这两天心情有点激动,原因是他用老母鸡孵5只孔雀蛋,孵了25天,已有4只蓝孔雀破壳而出。这是晚报第一次接到这样的求助,记者想了想,市河滨公园动物园养了不少孔雀,于是找到动物园的张建国主任咨询。

  • 王城公园玉带桥下月10日才能通行

    昨日,记者在王城公园看到,公园北门、西门、南门及玉带桥南北两侧的施工围挡上都贴出了工程延期公告。线路二: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

  • 8只黑天鹅落户平顶山市动物园

    昨天,市河滨公园动物园天鹅湖里,从辽宁省灯塔市引进的8只黑天鹅在碧波中游弋。这次引进8只黑天鹅不仅壮大了园内的天鹅种群,丰富了动物园的生态多样性,对调配天鹅种群血缘关系也具有重要意义。

  • 驼宝宝 萌萌哒

    近日,南阳市人民公园动物园新添了两只骆驼宝宝。据了解,两只骆驼宝宝都是自然生产,一公一母,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增小白虎 萌态十足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里的白虎家族又多了两只可爱的小白虎。其中一只由于年纪太小不会吃奶,只能住在育幼中心的保温箱里,由饲养员24小时看护。

  • 重庆动物园新生白虎宝宝“五一”将首次亮相

    记者从重庆市动物园获悉,白虎“宁宁”于月初顺利产下1雄1雌双胞胎幼仔,这是它与白虎“波波”的首次“爱情结晶”。两只虎宝宝将于五一节在重庆动物园虎山育幼室与游客见面。

  • 旅游服务不打折项目建设不停工

    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雨滴不时从天空飘落,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日夜奋战,园区实现了清明节假期旅游完美收官、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