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四月运动公园盛大开园 洛阳新增综合型运动场馆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InIupDEY..jpg.jpg

四月运动公园盛大开园

大型机械残留下的旧园区已经被集水上中心、综合球馆、健身中心、运动培训于一体的全新面貌取代,一站式“健康运动、幸福生活”体验中心盛装亮相。2018年4月28日上午,位于洛阳市老城区310国道与定鼎北路交叉口西200米的四月运动公园正式开园。盛大的开园仪式迎来了各界友人的关注,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老城区宣传部等多家单位,20余家媒体以及数百名可爱的孩子与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ePCD9pOH..jpg.jpg

四月运动公园盛大开园

全新的四月运动公园集合了丰富多彩的运动元素,又通过运动协同与教育紧密相连,让孩子回归自然,释放思维天性,帮助孩子认知和激发身心成长。结合运动与教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当运动成为全民生活的潮流时,四月更是针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独创了自身的“5A成长论”: Amuse (让运动更加娱乐化)、Animation (让孩子充满活跃感)、Abundant (丰富孩子的户外自然生活)、Accelerator (加速孩子身心发展)、Accompany (快乐相处·朝夕陪伴)相信这又将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与潮流从四月运动公园广泛传播。(徐孟国)

园区地址:洛阳市老城区310国道与定鼎北路交叉口西200米(儿童福利院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动,公园,场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联社举办庆“五·一”“五·四”职工运动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浓厚宣传氛围,激励农信社广大职工、新时代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推动农信社“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4月26日,扶沟联社举办了庆“‘五·一’‘五·四’”职工运动会。

  • 研究:青少年减少玩手机时间可增加睡眠时间

    据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实验表明,青少年的睡眠时间增加可以减少其长时间坐着不活动的时间。就职于华盛顿大学和西雅图儿童研究中心的米歇尔 加里森表示,不鼓励青少年们减少自己的运动时间以增加睡眠。

  • 开封大学举行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27日上午,开封大学举行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 鹿邑城管局118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获优秀组织奖

    4月27日上午10时,从鹿邑县城管局传来喜讯:在当日举行的“水润尚都”杯2018年鹿邑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活动中,该局118名干部职工参赛,其中城管监察大队张文生等3名队员列男子赛组前百名、郑爱芝名列女子赛组第9名,并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 鹿邑县举办庆“五一”全民健身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提高,鹿邑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在县体育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鹿邑县“水润尚都”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