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粗茶淡饭》 吃了还想来的家常菜餐厅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粗茶淡饭》家常餐厅,打造一个纯粹吃饭的地方、寻找家的味道,饭吃的巴适、舒坦。

tHYurZ1E..jpg.jpg

红薯面条和烙馍全部纯手工制作,玉米糁汤全场免费,主要食材可以追朔源产地。

qQMxoAeh..jpg.jpg

店内的玉米糁子来自栾川县三川镇三道沟村,属于高寒地区,一年只种一季玉米,生长时间长,有黄金玉米汤之称号。

2Hu8ZJ0R..jpg.jpg

红薯粉条和红薯面来自洛宁县河底镇牛渠村,纯手工传统工艺制作。

店内展示的箱式环保无烟烤炉,现场烤制烤鸡、烤兔、烤全羊、烤羊腿、烤羊排等,好吃看的见、闻得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带劲。

5dKLWfS4..jpg.jpg

餐厅在原《蒸食汇主题餐厅》的位置,因修路造成的停业已经恢复正常营业,有充值卡客户可以继续使用。地址:王城桥与滨河南路交叉口半岛明珠小区多米诺水岸酒店楼下。电话:6515776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粗茶淡饭》 家常菜餐厅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