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阳旅游之夜”旅游推介活动在洛阳举行

2018-05-30  来源:洛阳市政府

  5月29日晚,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洛阳旅游之夜”旅游推介活动在洛举行,洛阳市向28个国家90多个旅游城市的嘉宾推介洛阳旅游,共商合作发展。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市领导刘宛康、魏险峰等参加推介会。

  市长刘宛康在推介会上致辞,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洛阳是享誉中外的千年古都、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和隋唐大运河在此交汇转接,4000多年的城市史、1500多年的建都史在这里留下了不可胜数的宝贵财富,现有龙门石窟等世界文化遗产3项6处,白马寺、关林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3处。洛阳也是大自然厚爱的一方宝地,白云山、老君山、鸡冠洞等众多美景引人入胜,洛阳牡丹国色天香、花开五洲,全市有3A级以上景区44个,2017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1.2亿人次。通过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这个平台,热情好客的洛阳人民诚邀与会嘉宾在这里多走、多看、多多交流,亲身感受洛阳之美。

  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是旅游业界具有前瞻性和全球合作意义的旅游盛会,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本届论坛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

  本届论坛设置了“洛阳旅游之夜”、旅游文化·洛阳论坛等活动,来自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丹麦、韩国等28个国家的国际旅游城市代表,以及国内外部分涉旅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来洛,对洛阳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将围绕“城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旅游之夜 旅游推介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