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贷款想赖账 回家吃顿饭便被抓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苏芳 李洋洋)“哎呀,我以为你们星期天不上班,才想着回家吃顿饭,你们咋大晚上来了呀?”被执行人张某看到栾川法院的执行干警大吃一惊。

据悉,被执行人张某是一个资深“老赖”,贷了银行8000块钱,一直赖着不还,被银行起诉到法院,一直还以为没事儿。到执行阶段以后,更是施展出“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来逃避执行。栾川法院执行干警前前后后10多次到他家找他,均不在家。后来该村的执行联络员王某打电话给执行局副局长原红敏,告知他张某现在正在家中吃饭,希望执行干警赶紧来,要是晚了,估计人又不好找了。原红敏立即带着2名执行干警迅速来到被执行人张某家中,将张某堵在屋内,并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栾川法院执行局干警将每个周末都作为开展执行工作的好时机,没日没夜没星期,“重拳出击、打击老赖”。仅仅周末两天,共拘留被执行人11人、拒执自诉立案3起、冻结银行存款9.7万、执行到位6.8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贷款 赖账 栾川 法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贷款”实现无纸化快速审批

    在办理流程方面,申请人前往中信银行办理借记卡并开通USBKEY证书版个人网银,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点击在线贷款申请。

  • 担保惹祸 法院为担保人挽回损失

    为同事担保贷款20万元,同事拒不还款又消失无踪,无奈之下请求法院强制执行。

  •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实现新春业务满堂红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自春节前推出精英贷、白领贷、商易贷、惠农贷等九款贷款产品以来,以利率低、放款快、额度高、期限长等优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中信银行网络信用消费贷三分钟贷款到账

    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发展,除“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外,还先后开发出“POS商户网络贷款”、“代发工资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等众多贴心的、差异化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程不落地的贷款渠道,有效缓解了百姓贷款难问题。

  • 邓州农信社:送贷上门助春耕

    二月闻子规,春耕不可迟。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季节,邓州农信社牢固树立“服务三农、不误农时”的思想,及早谋划,认真部署,从资金、服务上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支持“春耕”农业生产工作,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 身份证被亲属冒用贷款 银行审查不严担责赔偿

    近日,唐河县人民法院一审审结了一起因银行审查贷款手续不严,违规发放贷款,造成原告陈某无端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而引发的名誉权纠纷案件。

  • 开封宋都农商行一负责人回应女子农用社“被贷款”

    2月9日,本网以《开封女子淮阳农信社被贷款 撤销“黑户”成难题》为题,报道了当事人李俊梅在异地被贷款,却无法撤销“黑户”的遭遇,记者对此进行了跟踪采访报道。

  • 开封女子淮阳农信社被贷款 撤销“黑户”成难题

    近日,开封市民李俊梅联系映象网记者,称1月份自己在开封农村信用社办理相关业务时被叫停,原因是她在14年前在淮阳县冯塘信用社有一笔“贷款”,因逾期未还,她已被列为“黑名单客户”。

  • 鹿邑农信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实现新春开门红

    2月1日,在鹿邑县联社领导和各社的共同努力下,鹿邑联社"开门红"战略工作第一阶段圆满结束。截至1月31日,鹿邑联社全辖个人贷款余额251989万元,较2016年底净增225笔,金额4786万元。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撸起袖子干出好服务

    “在咱农村,服务网点少、支付汇兑不便等问题比较突出。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从群众需求出发,相继小杨营、桑庄、孟楼和湍河等地,开设惠农服务点,为广大农村金融消费者提供助农取款、现金汇款、代理缴费等金融业务,为此,市民百姓大大降低了用卡金融成本。

今日热点

洛阳一些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可刷手指刷脸 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刷手指刷脸

精品原创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