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洛文化旅游节洛阳市签约9个项目

2017-09-19  来源:洛阳日报

  昨日,我市举行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开放合作对接会,集中推介我市文化旅游产业。我市共有9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161.04亿元。

  市委常委胡衡庐在致辞中说,洛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丰厚的资源优势,努力建设博物馆之都,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近年,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与会客商深入了解洛阳、关注洛阳、投资洛阳。

  本次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地的7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会。在签约仪式上,我市签约的9个文化旅游项目分别是:投资100亿元的宜阳县香鹿山体育文化特色小镇项目、投资30亿元的汝阳县杜康古镇开发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的洛宁县嶕峣山休闲运动综合开发项目、投资5亿元的孟津县南石山三彩小镇建设项目、投资3亿元的栾川县尚元科技健康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伊滨经开区河洛老家文化旅游发展项目、投资2.8亿元的嵩县白河居—油路沟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投资1.24亿元的西工区奥斯卡五星级影院项目、投资1亿元的新安县温泉度假小镇项目。(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旅游 对接会 河洛文化 旅游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