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河南现场观摩活动在洛举行

2017-09-21  来源:洛阳日报

  昨日是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河南现场观摩活动在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广场举行。

  该活动由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主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洛阳调查队承办。活动启动仪式后,举行了数据洛阳APP上线仪式、共享单车骑行、企业参观等活动。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不断创新统计的制度方法,积极探索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下的统计应用,开发了数据洛阳APP,打造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现代统计体系。

  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副巡视员齐同现,市领导吴孟铎、马志强等参加相关活动。(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黑星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统计体系 星瑞 国家统计局 省统计局 市统计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盛松成:坚持科学发展,不断完善金融调查统计体系

    “十一五”期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人民银行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大局,不断强化调查统计制度建设和基础研究,明确建立“全面、统一、协调、敏锐”的金

  • 房地产市场过热局面有所降温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至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7.9%,增速比1月份至6月份回落0.6个百分点,商品房待售面积比6月末减少1081万平方米。同时,时隔19个月后,7月份全国住宅竣工面积首现下降。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经过本轮调控,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过热局面得到一定程度降温,总体运行平稳。

  • 今年河南夏粮总产量710.8亿斤 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河南夏粮总产量为710.8亿斤,比上年增产15.5亿斤,增幅为2.2%。夏粮总产量及亩产量均超过2015年的生产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 国家统计局:热点城市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 上月70城新房价格8城环比下降 合肥同比涨幅最大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6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上月上涨。

  • 国家统计局:3月洛阳平顶山商品房涨幅环比均超郑州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

  •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到新城调研

    3月2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统计检测处处长景方南、综合处正处级调研员陆军来到新城办事处检查服务业企业运行情况,并对抽中的服务业样本企业嘉年华电影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 国家统计局:今年第三季度起实施GDP核算改革

    经济日报北京9月9日讯 (记者 林火灿)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公告,从2015年第三季度起实施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核算改革。此次改革的最大变化在于将季度核算方式从原来的累计核算改

  • 国家统计局:前三季度GDP为487774亿元 同比增6.9%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数据显示,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48777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7.0%,二季度增长

  • 国家统计局回应7%以下会否成GDP常态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中国经济的后期走势,无论是四季度还是明年,中国经济稳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