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下月起,洛阳宁洛高速新区站封闭提升

2018-01-29  来源:洛阳晚报

  近日要出远门的市民注意啦!2月1日零时起,宁洛高速新区站将封闭提升,您最好绕行其他高速站点,别跑了冤枉路。别发愁,封闭仅持续至4月10日,届时宁洛高速新区站将变身10车道,通行能力将大大增强。

  现状

  车道少,通行能力差

  宁洛高速新区站位于洛阳市西南部宁洛高速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处,与开元为单喇叭互通。

  目前该站进出口为2进3出5个车道,且ETC车道上下各1道,通行能力差,加上收费站站前广场常有车辆停靠接送客,导致节假日期间车辆通行不畅,甚至出现堵车现象。

  另外,收费站上下车道与城市干道交叉通行,交通组织混乱,安全隐患较多;作为进出洛阳新区的西大门,收费大棚与新区展现的风格也极不谐调。

  改造

  车道翻番,形象同步提升

  此次改造将把该站向东移45米,收费站由2进3出改造为4进6出共10个车道,其中进出口各设2个ETC车道。改造后将在新建站前广场出口处增加300平方米的停车区,增设照明设施,为接送客市民提供便利。

  此外,与周边风格不谐调的收费大棚和周边环境也将有大提升。其中,收费大棚将采用柱下独立基础,改造后变为左右对称的弧形钢结构形式,犹如一对舒展的翅膀。站区绿化也将更加丰富,层次更加分明。

  提醒

  可绕行不远处的俩高速出入口

  在新区站附近有两个高速出入口,其中高新区站距此2.6公里,洛龙站距此6公里,有通行需要的市民不妨提前规划绕行线路。

  从省道S319安虎线及开元大道上宁洛高速的车辆,可绕行高新区站或洛龙站进入宁洛高速。

  从三门峡方向来想在新区站下站的车辆可就近在高新区站下站,从平顶山、郑州方向来想在新区站下站的车辆可就近在洛龙站下站。

  施工单位将在周边设置多个提示牌,过往车辆最好按照通行提示牌提前绕行。(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宁高速,新区站,封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