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这次国庆假期另辟蹊径!人少的旅行才精彩

2017-09-26  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没勇气扎进人山人海的十一出游大军里,短途旅行同样精彩)

xqkmvous.jpg

  龙目岛海滩

  海岛+城市混着玩

  贪心的你遇上难得的假期,想放飞自我私奔海岛,又无法舍弃都市购物血拼。不如城市+海岛混着玩。新加坡作为时髦的购物观光胜地,汇聚现代与传统,融合东西文化精髓。特色鲜明的小印度和甘榜格南、标志性的鱼尾狮公园、新加坡摩天轮等,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味。新加坡周边遍布着各色旖旎海岛:龙目岛、民丹岛、沙巴、兰卡威、宿务、长滩、马尔代夫、巴厘岛等,都可通过樟宜机场中转到达。停不下来的狮城和岁月静好的小众海岛形成鲜明对比,让旅行的滋味不再单调。

1o27Tr0M.jpg

  龙目岛海边晚餐

  龙目岛,这个还鲜为人知的名字,静候在太平洋一隅,从樟宜机场转机两个半小时即可轻松抵达。龙目岛的一切都展示着朴实的原生态之美:湛蓝的海水、雄奇的活火山、缤纷的热带鱼、乘风破浪的冲浪爱好者、岛民手作的工艺品和古朴的建筑。无论是潜入海底,还是漫步在沙滩上,都能在开阔的视野中饱览瑰奇美景,感受世间美好。

HWmDFXlH.jpg

  民丹岛红树林之旅

  从新加坡的丹娜美拉码头乘坐渡轮,约45分钟即可抵达民丹岛。来到这个印尼寥内群岛的最大岛屿,一定要乘上小船漫游大片原生红树林,惊叹丛林深处错综密集的根系奇观;还可以去大象公园拜访可爱的苏门答腊大象;或是偎依在帐篷度假酒店里,奢受浪漫体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住宅式博物馆 旧城区 兰卡威 龙目岛 鱼尾狮公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