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圣诞月去哪儿?三种方式九大目的地助你花式度假

2017-12-08  来源:悦游CondeNastTraveler

  圣诞、跨年、度假、玩雪、泡温泉……

  一年中的最后这个月值得去的地方实在太多,

  我们为爱凑热闹的你、喜欢海滩的你、

  酷爱雪上运动的你、热衷买买买的你

  以及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躺着的你

  准备了九大出行好去处。

  一年到头,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啦!

  出游过圣诞

  香港

Q09ye2x5.jpg

  香港

  异彩纷呈的圣诞活动、流光溢彩的街头装饰、年末超值的购物狂欢……令12月的香港热闹非凡。

CFO6GJqv.jpg

  香港

  漫步尖沙咀海滨花园,欣赏维多利亚港两岸震撼的灯光音乐秀,今年将有两场多媒体光影汇演——“幻彩咏香江”和“闪跃维港”带来双重视听享受。

jXFM2MA2.jpg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今年的“圣诞全城Ho Ho Ho”主题活动特别推出香港首个VR过山车带来逼真惊险的视觉体验。

RMR4klEC.jpg

  芬兰圣诞集市

  在赤柱广场充满北欧风情的芬兰圣诞集市,体验玻璃屋呈现的VR北极光。

DtEUBnyk.jpg

  超值折扣购物季

  当然对于购物狂们来说最心动的还是年末的超值折扣购物季,各个彩妆大牌推出的圣诞限量礼盒,各大商场带来的超低折扣,让一年血拼到头的你迎来心满意足的大丰收。

  纽约

uuiW4hI2.jpg

  洛克菲勒中心

  洛克菲勒中心最大圣诞树的点亮标志着纽约圣诞假期的开启,走在街头到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氛。

WxTxkUCS.jpg

  圣诞橱窗

  各大精品百货公司的圣诞橱窗争相上演奇幻温馨的圣诞童话;Gray Line巴士开启夜游之旅,一路呈现纽约的灯火霓虹夜景;

DwMP5d1s.jpg

  Gray Line巴士

  每年12月仅在四个星期天行驶的复古列车带你穿越到19世纪开启一场怀旧之旅;

fukMjcPX.jpg

  百老汇无线城

  百老汇无线城推出的众多精彩剧目轮番上演;或是在拥有绝佳城景的溜冰场一边滑冰一边感受浓厚的圣诞气氛。在一系列精彩绝伦的圣诞活动中度过一个美式假期。

  大阪

lYv5Faib.jpg

  大阪灯光节

  以大阪为代表的日本关西地区每到12月便成为灯火的海洋,一年一度的大阪灯光节“光之飨宴”堪称冬季风物诗。

nLtILnS9.jpg

  御堂筋彩灯

  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御堂筋彩灯,点缀整条御堂筋,从梅田绵延至难波行程全长超过4公里的星光大道,让你在熠熠星光中购物观光两不误。

smO0zAtD.jpg

  “光之文艺复兴”活动

  今年迎来15周年纪念的“光之文艺复兴”活动,覆盖将音乐与灯光结合的中之岛灯街、中央公会堂的壁毯投影艺术以及夜光市集等特别活动,将圣诞的气氛推向高潮。

dX3j3IuX.jpg

  环球影城

  你也可以选择环球影城过个奇幻的圣诞节,高达30米镶满Led灯饰的璀璨圣诞树搭配世界顶尖表演秀“天使的奇迹”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海滩寻温暖

  洛斯卡沃斯

6p0kYKgt.jpg

  洛斯卡沃斯

  洛斯卡沃斯位于下加利福尼亚半岛的最南端,有两座特色差异极大的小镇组成。

IXeOgRIN.jpg

  洛斯卡沃斯

  一座是宁静的圣荷西角,它是典型的墨西哥小镇,鹅卵石铺的街道、温馨的餐厅和杂货店保留了当地的特色;

SLAk5r1M.jpg

  洛斯卡沃斯

  另一座是热闹的圣卢卡斯角,众多酒吧、餐厅聚集在此处,令这里充满欢乐的气氛。连接两个小镇长达33公里的海滨走廊区有着当地著名的海滩,是许多好莱坞明星的挚爱度假之选。

ueDNVsH3.jpg

  洛斯卡沃斯

  每年12月初,世界珍稀动物灰鲸游来到这个温暖的海湾交配和繁衍,可以看到灰鲸欢度“蜜月”的奇妙场景。

1E1CODpe.jpg

  洛斯卡沃斯

  标志性景点“太平洋拱门”同样有着“大地尽头”的美名,仿佛是洛斯卡沃斯的别称——“天涯海角”的最美诠释。

  北海

7pNew8GN.jpg

  北海

  想要不出国门就能尽情享受海岛度假的乐趣,除了熟知的三亚,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的北海也是明智的选择。

9kvM6btH.jpg

  北海

  这座风光旖旎的浪漫海滨城市坐拥“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这里砂质洁白细腻,海滩绵延24公里且水净浪柔,无论是下海活动、在岸上玩耍或是慵懒地躺在沙滩上都不负悠游时光。

NlYod0FM.jpg

  北海

  距离市区约20公里的涠洲岛则是北海的第二张“旅游王牌”,它是我国最年轻的死火山岛,有“大蓬莱”仙岛之称,既有蓝海白沙、奇石怪岩,又有虾肥蟹美的海鲜市场,不乏海城渔家之乐。如果只有一个周末的时间,这个被称为“中国版巴厘岛”的地方,绝对是冬日里避寒的好去处。

  甲米

HDzASB3x.jpg

  甲米

  不同于普吉岛的人声鼎沸,位于泰国南部的甲米拥有更加宁静却宛若天堂的海岛风光。

423VNc9J.jpg

  甲米

  这里地貌多变,拥有大大小小30多个离岛,棕榈树在广阔的沙滩上摇曳生姿,瀑布沿着山间的洞穴潺流不绝,野生动物穿梭其间,带来无穷乐趣。

tfCrAUX3.jpg

  甲米

  甲米的沙滩各具风情,海水在白沙的映衬下褪去不同层次的蓝绿色,显得格外透明澄澈,因此这里也成为浮潜胜地。乘坐长尾船前往四大岛开启一日跳岛游,随着船渐渐接近每一座岛屿,岛上的迷人景致逐步揭开面纱。

RonvXXDh.jpg

  甲米

  在这里生活节奏完全慢下来,无论是海滩偷闲、红树林徒步、享受古法按摩,还是海边攀岩、近海浮潜等都能让人忘记一切烦恼。

  看北国风光

  哈尔滨

YT1gjegu.jpg

  哈尔滨

  12月哈尔滨迎来了最佳旅游时间,银装素裹的欧式街景与气势恢宏的冰灯艺术尽显北国风光。

EFABR2o9.jpg

  哈尔滨

  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冰雪节不仅有异彩纷呈的冰灯游园会,展现冰雕艺术的千姿百态,还有松花江冰上世界的溜冰、坐冰帆、打冰猴等各种体育活动,以及冰雪节文艺晚会,让人尽情享受大自然与人工匠心结合的无限魅力。

sihJK6Yr.jpg

  哈尔滨

  漫步在中央大街上,发现西方建筑史上历经百年形成的风格建筑。爱好美食的你也可以钻进哈尔滨的特色餐馆饱享热腾腾的当地菜肴或是遍尝街边小吃,享受味觉盛宴。

  圣彼得堡

ccWDOwNf.jpg

  圣彼得堡

  冬季的圣彼得堡充满童话色彩,白色的笼罩让整座城市更加沉郁恬静。这里博物馆众多,城市到处散发着浓厚的文艺气息。

GwncahcO.jpg

8pQbstIO.jpg

  圣彼得堡

  奢华的欧式宫殿和教堂与幻化为银色冰带的涅瓦河组成了迷人的冬日画卷。

4CI2SESX.jpg

  圣彼得堡

  洁白的雪花将欧式建筑的色彩映衬得更加明艳动人,当冬日的夕阳倾斜在整座城市,一切仿佛镀上一层金色,美到动人心魄、无以言表。

  阿尔山

puSJMKvq.jpg

  阿尔山

  阿尔山不是山,这里拥有一望无垠的草原、广袤无边的森林与汩汩流淌的温泉,冬季冰雪的降临将这座中蒙边界的城市装点成银色的世界。

bPilMD08.jpg

  阿尔山

  白狼峰上千姿百态的雾凇奇观直指湛蓝如洗的天空;不冻河在阳光和白雪的衬托下波光粼粼;

LiFaETZz.jpg

  阿尔山

  一边大口呼吸清新甘甜的空气一边体验惊险刺激的雪上活动;在林海雪原的景色陪伴下享受温泉…在如此清澈的世界你会发现冷一点也值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圣诞 洛斯卡沃斯 甲米 阿尔山 圣彼得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信“绿色圣诞日”刷新营销形象

    每年的圣诞节,都是各品牌的营销节。一向低调的海信,在欧洲杯后走上了品牌营销的正轨。上周末更是在线下营销活动中打出绿色圣诞日的口号,为来往的行人送上了一份别样的圣

  • 庆圣诞 这些地区的iTunes商店提供专辑折扣

    服务已经成为苹果营收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如何建设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体验也成为了苹果的重要课题。每逢节日,iTunes 和 App Store 都会推出一些节日专区

  • 圣诞节相约内乡县衙领略它的独特美丽

    圣诞节就要到了,内乡县衙与您相约共同领略它的独特美丽。

  • 圣诞夜与幸福牵手 传递幸福与快乐!

    12月24日下午2:30,与幸福牵手——锦尚魅力女子红酒沙龙俱乐部在驻马店市东方今典·华尔大厦14层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精致冷餐与高档红酒任凭品尝、更有网红歌手高少华的精彩演出、北京两性婚姻专家讲座与多轮互动抽奖环节,此外还有大家最期待的男神女神配对环节。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圣诞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了给“平安夜”、“圣诞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交警大队立足早安排早部署,以异地用警集中整治工作为抓手,根据冬季特点和辖区实际,强化四项措施,严厉整治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愉快、欢乐、祥和的出行环境。

  • 互联网公司圣诞福利:程序员和长腿女郎贴胸

    一些互联网公司的福利待遇好到令人羡慕,尤其是年终奖多到让人流口水。 2016圣诞节来临之际,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了国内某互联网公司的圣诞福利。在办公室内,不少穿红色圣诞服

  • 欢乐圣诞尽在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12月22日,在寒冷的冬夜里,加班加点精心为孩子们布置了漂亮的圣诞校园和班级,并且会在圣诞节的时候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过圣诞节。

  • 极限运动团队打造全球最高圣诞树 看着心颤

    还有3天,圣诞节就要到了,外国一个极限运动团队,带着圣诞装饰,登上近百米高的沙漠岩石,打造了全球最高的圣诞树。 据外媒报道,该团体名为Moab Monkeys,曾挑战过悬崖露营,

  • 气候变化导致北极驯鹿瘦身,还拉得动圣诞老人吗

    圣诞将至,驯鹿又要拉着圣诞老人和他载满礼物的雪橇来给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了。不过,圣诞老人可能要有麻烦了。一个国际研究团队日前指出,作为气候变化的副作用之一,近年

  • 苹果给员工的2016年圣诞礼物:信仰“充值条”

    2016年,苹果赠送给每位员工一件T恤以及一张公司信仰纸条,这件T恤是灰色的,正面有两个圆环,似乎包含着全世界范围内的Apple Store地点。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