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洛阳社区民警组织学生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2017-02-13  来源:映象网

Bf1rFm4x..jpg.jpg

洛阳社区民警组织学生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2017年2月1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周山路社区警务室民警郭亚萌和协勤,在与社区的共同组织、配合下,组织召集辖区即将开学的少年儿童学生50余人,开展了一场以宣传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法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受到少年儿童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法制 安全教育 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户籍民警提醒:首批“00”后可办身份证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2000年出生的孩子们已经年满十六周岁,符合我国办理居民身份证条件。

  • 南阳民警利用夜幕掩护 3小时侦破保险柜被盗案

    近日,南召县城关一面包车在交通肇事后,利用夜幕掩护,在城区绕街串巷逃避民警追捕。南召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雷厉风行,穷追不舍,用13个小时将肇事车查获。

  • 嫌疑人戴口罩偷电瓶 许昌民警用“天眼”识贼

    近日,许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群众报警称在许昌市开发区瑞祥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的文化大院内,发生了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的案件,经侦大队第四中队展开立案侦查。

  • 汝州市森林公安民警顶风冒雪查案件锁证据

    2月21日上午,汝州风雪正紧,汝州市森林公安刑事侦查队为及时锁定案件证据,栉风沐雪,深入毁林现场调查取证,一身雪,一脚泥,一身警装,凛然正气,决意让破坏生态建设之违法分子无处藏身。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冒雪执勤保畅通

    2月21日,平舆县境内大雪纷飞,对人们的出行带来严重的不利。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保障应急预案,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全力投入到交通安全管理行动中,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今日热点

洛阳一些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可刷手指刷脸 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刷手指刷脸

精品原创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