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春节黄金周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游客数量再创新高

2017-02-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2月2日下午,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市旅游局传来好消息:2017年春节黄金周,平顶山市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全市共接待游客123.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48090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2.1%、15.8%,实现了旅游工作开门红。

  为迎接春节黄金周,市委、市政府提前谋划,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向成员单位印发了《平顶山市2017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方案》,要求成员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春节黄金周各项工作。市旅游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全市旅游系统的值班人员放弃休息,坚守一线,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度假环境。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鲁山大佛景区庙会迎来数十万游客,首届香山庙会文化节隆重开启,温泉、滑雪项目异常火爆。鲁山县墨子古街举行了炫鸡庙会;舞钢市二郎山景区举办了奇幻浪漫灯光节。

  整个黄金周期间,平顶山市旅游部门及时妥善处理了3起旅游投诉,各主要景区实现了旅游安全无事的目标。其间,鲁山县和舞钢市公安交警、交通运输、旅游、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全员上岗,在重点路段设置服务站点,提供咨询、交通引导、开水服务等,受到了游客好评。(记者 孙聪利)

文章关键词:黄金周;旅游投诉;二郎山景区;旅游系统;旅游收入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一些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可刷手指刷脸 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刷手指刷脸

精品原创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