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正文

迪拜安装全球最贵浴缸 价值近700万

2017-04-24  来源:网易财经

  2017年4月23日报道,迪拜的一家酒店引入价值约700万人民币的世界最贵浴缸,并放入该酒店的22栋别墅中。在这些别墅中,每栋都配有来自亚马逊丛林的手工水晶浴缸。

  图为水晶浴缸。

  图为水晶浴缸。

  浴缸的原石来自于亚马逊丛林,这些没有打造过的石头重1000千克,从南美洲运到中东。

  设计师需要将原石进行切割,花数百个小时来打磨雕刻。

  图为制作中的水晶浴缸。

  图为该酒店的房间内景。

  图为该酒店外景。

  【延伸阅读·迪拜最红劳斯莱斯现身 车牌可买20辆宾利】迪拜“最红”的劳斯莱斯,最红并不是说它的颜色,而是因为它的“5”号车牌,迪拜最贵的车牌号。2016年10月,印度商人花了6033万人民币拍下了5号车牌,把它挂在了一台劳斯莱斯幻影上。而最近,这辆车现身迪拜帆船酒店门口,这也是至拍卖会后,首次现身。来源:网易号喂车

  一块车牌能买20台宾利欧陆GT,即便是幻影也能买10辆,这位商人并没有把车牌挂在几千万的定制跑车上,而是挂在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上,因为像劳斯莱斯和宾利这些车在迪拜非常普通,所以富豪们只能用车牌号来突出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来源:网易号喂车

  在迪拜,买劳斯莱斯的几乎都是定制版,迪拜也是全球定制版劳斯莱斯最多的地方。能买下几千万车牌号的,自己的座驾也一定是独一无二,虽然外观看上去和普通的没有差别,但内饰上多多少少都是根据自己喜好来定制的,多出几百万不是什么稀奇事。来源:网易号喂车

  当时在拍卖会上,这块5号车牌的起拍价约3657万人民币,因为想要的人太多,所以一直在涨价,最终被印度商人巴尔温德﹒萨哈尼拿下。他还是一个喜欢收集车牌号的人,目前已经收集了10块车牌,每一块都是价值连城。来源:网易号喂车

  在迪拜,极短的车牌号就是财富的象征,所以花天价竞拍自己的专属车牌是一件很常见的事。迪拜遍地是富豪和豪车,想要在街上与众不同,车牌是最好的体现了。来源:网易号喂车

  在迪拜,豪车,游艇,别墅这些是富豪们的标配,而拥有天价车牌号是超级富豪的配置,没有这样的车牌,豪车似乎就会贬值。来源:网易号喂车

  挂着天价车牌的劳斯莱斯,在迪拜可能价格还不赶不上车牌的10分之一,但是富人们并不介意,这是他们显示自己地位的方式。来源:网易号喂车

  【延伸阅读·全球最大烂尾工程 迪拜填海造岛800亿打水漂】全世界的烂尾楼有很多,但没有哪个比得上它的规模,它就是迪拜的世界岛。之所以叫它世界岛,是因为迪拜想在它的周边填海造岛,这些小岛屿能够围成地球上七大洲的形状,被称为“微型地球”。然而遇到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后,这个项目就彻底烂尾了。网易号思想汇聚

  世界岛总面积5.5平方公里,由大大小小300多个岛屿组成,据开发商说工程总计要用掉3000万吨岩石和3亿立方米的海沙。网易号思想汇聚

  迪拜人大肆地填海造陆,以期工程早日完工,但令人没想到的是,08年爆发了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世界岛的开发商们也受到牵连,资金链断裂,项目进程不得不就此搁浅,世界岛也成了全世界最大的烂尾工程。网易号思想汇聚

  造成世界岛烂尾的原因还远不止资金这一个问题,从美国在国际空间站上拍到的照片显示,整个世界岛似乎整体都在向中心靠拢并不断下沉,岛屿下沉这一危险也让很多潜在购买者打消了购买的念头,而此前为这一项目投入的800亿人民币,也几乎是打了水漂。网易号思想汇聚

  全世界的烂尾楼有很多,但没有哪个比得上它的规模,它就是迪拜的世界岛。之所以叫它世界岛,是因为迪拜想在它的周边填海造岛,这些小岛屿能够围成地球上七大洲的形状,被称为“微型地球”。然而遇到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后,这个项目就彻底烂尾了。网易号思想汇聚

  2017年4月23日报道,迪拜的一家酒店引入价值约700万人民币的世界最贵浴缸,并放入该酒店的22栋别墅中。在这些别墅中,每栋都配有来自亚马逊丛林的手工水晶浴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浴缸 迪拜 别墅 安装 亚马逊丛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法院:千余公里之外查封“老赖”别墅

    3月23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石明团亲自带队,驱车千余公里找到被执行人的老家,查封了“老赖”的房产和银行存款。

  • 汝南县三桥镇一农民自建别墅出名了

    位于汝南县南面的,三桥镇野猪岗后白楼村的农民白文橡家出名了,原来是因为这村的白文橡家自已设计,找人施工自建的一座仿欧式别墅而出名的。

  • 汝南县三桥镇一农民自建别墅出名了

    位于汝南县南面的,三桥镇野猪岗后白楼村的农民白文橡家出名了,原来是因为这村的白文橡家自已设计,找人施工自建的一座仿欧式别墅而出名的,记者赶到白家,街头巷尾的群众听说记者是为了白文橡家的“古堡”而来的,纷纷上前和记者打招呼,并你一言我一语的介绍出了这栋让白楼村出了名的“古堡”的来龙去脉。

  • 驻马店:乐山景区被曝破坏山体违规建别墅

    近日,接网友投诉称,驻马店乐山风景区开挖显现严重,还挖了几个人工湖,破坏了山体还违规建别墅,景区内尘土飞扬迷的都睁不开眼睛。

  • 叶县草厂村翻天覆地变化大 农民:拿工资 住别墅

    草场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归功于该县政策的大力支持,还得感谢该村的李运山。现年50多岁的李云山外出创业成功后,2012年返乡就投资了3000多万,改造村里的道路、河道等基础工程。

  • 叶县草厂村翻天覆地变化大 农民:拿工资 住别墅

    草场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归功于该县政策的大力支持,还得感谢该村的李运山。现年50多岁的李云山外出创业成功后,2012年返乡就投资了3000多万,改造村里的道路、河道等基础工程。

  • 叶县54个建筑工地全部 安装公益广告建筑围挡

    4月17日,叶县城区九龙路上一处工地,施工机械正在打通断头路,工地围挡贴有“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标语及系列中国传统元素图画,路过的行人非但没有掩鼻加速通过,反而放慢脚步品评。

  • 卫东区蒲城街道:安装健身器材 群众尽享乐趣

    为满足辖区群众的健身需求,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身体素质,近日,该蒲城街道通过积极协调,在任寨村党群综合服务站配备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

  • 技能比武显身手 竞技竞智争上游

    此次大赛共有13名安装工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分为四大项目:配表、焊接PE管、球墨铸铁管胶圈安装及拆装DN50闸门丝杠。

  • 汝南县留盆镇:安装"气死贼"防盗装置 提升公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推动平安建设和政法综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汝南县留盆镇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夯实平安建设基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投资60多万元在全镇各个重要路段、主要路段安装了摄像头,配备15辆治安巡逻摩托车,居民家中安装了“气死贼”等防盗装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