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用微党课讲警营一二三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FrkP4GUE..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近日,新安县微型党课比赛在文化馆百姓剧场拉开帷幕,从全县各镇、产业聚集区,各机关团体、企业单位精选2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奖项角逐。县委宣传、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新安县公安局民警党万通、李静、李昌豫三名同志出战参赛,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郜敬琢带领部分青年民警现场助阵。

就讲好微型党课, 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专门部署并做了精心安排。局属21个支部各选派一名党员参加县局组织的微型党课讲授,效果明显,民警们普遍受到了党性教育。决定选派优秀选手参加了这次全县的微型党课比赛,这三名同志愉快地接受了任务。

UEZQgLjn..jpg.jpg

为了把微型党课讲好,赛出水平和成绩,他们利用工作间隙想方设法收集身边民警工作中的素材资料,补充完善课件,丰富授课内容,创新授课方式。该局主要领导对他们的授课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并鼓励他们多多练习,争取赛出水平。比赛现场,他们满怀激情,沉着应战,衣着严整,英姿飒爽,分别登台亮相。他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我局队伍建设讲到先进典型推树,从治安管理讲到刑事案件侦破,从规范执法讲到为民服务,从民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讲到团队的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从细微处着手,从平凡中挖掘,深入浅出,生动感人,尽情展现了公安民警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关爱,这三名同志的精彩讲授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受到现场领导和评委的高度好评。

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最终该局获优秀组织奖,政治处民警党万通获个人三等奖。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培斌表示祝贺,并勉励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民警要以讲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积极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新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微党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新安县进行专项督查

    6月13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中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督查组,就新安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新安县领导刘冠瑜、夏明显、王保敏、王加祥陪同。

  • 新安县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贷款诈骗案

    家住新安县的郭某楠之前在某网络平台贷款,2018年2月5日欲通过手机还款时,被嫌疑人冒充借款人的身份添加微信,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被骗17000元。

  • 新安县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

    5月24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刑警大队大队长怀毅、教导员田歌东等同志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站口举行简短仪式,欢迎破获新型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从福建泉州凯旋归来的公安勇士。

  • 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年来,新安县公安局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凝神聚力,

  • 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给70多名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5月23日晚,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培斌在局一楼会议室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题,为县局70余名党员民警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讲,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聆听。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