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长垣县国土局“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农户”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8月9日上午,长垣县国土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丁栾中心所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方里镇张庄村与村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农户”活动。

在观摩了张庄村党支部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后,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毛永霞和丁栾中心所党支部书记杨健代表机关向张庄村支部赠予党章44本,并召开座谈会,就共建活动的开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党的建设心得,共谋发展之路。

会后,共建党支部又来到张庄村每名党员家中悬挂张贴“共产党员户”标牌,旨在将党员身份亮出来,接受群众监督,促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

据了解,自长垣县国土资源局扶贫工作队下乡以来积极协调,对张庄村出村道路、生产道路修缮2200余米,并对张庄村农田内新打机井4眼,大大的增加了土地丰收收益。为了改善村内贫困户生活条件,驻村工作队又多方筹措资金,为张庄村贫困户们购买了生活必需品,并联系长垣县民间扶贫组织针对特困户进行爱心慰问,帮助他们积极脱贫改善生活条件。此次支部联支部党员连农户活动后,长垣县国土资源局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协调上级资金,由共产党员牵头建设将张庄村村内污水管网进行有效治理,方便村民出行。

“一个党徽便是一面旗帜,亮明身份就是要将共产党员扶危济困的光荣理念进行发扬光大,接受群众监督,将持续贯彻机关支部和局领导所提倡的——村民有难党员带,党员带头支部帮这一口号贯彻实地,能够更好的服务人民。”长垣县国土资源局驻张庄村第一书记李向遥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徐孟国 张云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党员联农户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国土局巾帼扶贫展风采

    7月25日,邓州市召开了妇联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在扶贫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产业扶贫“巧媳妇”示范基地负责人进行了表彰,对“阳光母亲”计划所惠及的贫困患病妇女发放了救助金。

  • 市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和“大棚房”专项清查工作会

    7月28日,邓州市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和“大棚房”专项清查工作会。各国土资源所、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会议。

  •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7月23日上午,顶着30多度的高温,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赵航同志到邓州市白牛镇秦杨营村和单桥村,了解近期帮扶工作。

  • 宝丰县国土局:深山有“亲人” 帮扶见真情

    宝丰县国土资源局与牛庄村“一对一”建立帮扶关系后,该局迅速成立了帮扶工作队,他们根据实际贫困情况,理思路、找方法、解难题,积极向贫困群众宣传脱贫攻坚精神、党的扶贫政策,帮助贫困群众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并且出钱出力为贫困群众重新修建房屋。

  • 淅川县国土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近日,淅川县国土资源局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香花镇,督查该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会同镇政府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对超市、网吧、酒店、宾馆等5类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场所进行抽查。

  • 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快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

    近日,登封市国土资源局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关于登封部分问题清单后,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部署此项工作,并安排相关负责人对涉及该局问题事项的彻查及整改工作。

  • 许昌市国土局莅临鄢陵开展形式主义作风问题专题调研

    7月4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作风建设调研组莅临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就基层干部“工作、学习留痕”中形式主义,乡村干部沦为“微信工作群奴”等新的隐形“四风”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局各支部负责同志、部分股室负责同志以及国土资源所所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新郑市国土局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 成郑州首批县级试点

    近日,新郑市国土局创新监管方式,推出“智慧国土互联网+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监管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的立体监管新模式,成为郑州市首批“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县级试点单位。

  • 荥阳市国土局举办“6.25”土地日宣传摄影展

    6月25日是全国第28个土地日,为此,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美丽国土·筑就梦想” 6.25土地日宣传首届职工摄影展,全系统干部职工200多人参观了摄影展。

  •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土地日”宣传活动,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