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百余元网购个手电筒 店家却邮来一袋沙土

2017-08-16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Q4iLkmSP.jpg

  小师向记者展示收到的快递

  近日,大学生小师向记者吐槽:网购了一个手电筒,谁知店家却发来一袋沙土。

  小师目前在洛阳一所学校实习,7月31日,他在淘宝上一家叫“前程户外店”的店铺,花了110元购入一款多功能手电筒。“因为平时要用,所以买了一个质量不错的,我看那家店铺好评不少,就很放心地买了。”小师说,8月3日他签收了快递,当时因为忙工作,并没当场验货。

  忙完手中的活儿后,他赶紧打开快递纸箱,一看顿时傻眼了,纸箱里并没有手电筒,而是一塑料袋沙土,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物品。

  “感觉被耍了!”小师给记者提供了他联系网店客服人员时的留言,他当时也不冷静,跟客服人员沟通时说了脏话。此后,他还多次将“货物”图片发给店家,但一直无人回复。

  小师说,他随后打了淘宝平台的投诉电话。当天18时39分,他收到了该店家的第一条回复。对方称不好意思,调查后发现是工作人员带着孩子在仓库玩耍,孩子把沙子装到了包裹里。随后,店家帮助他处理了退款。(洛阳晚报记者 王博东 实习生 关一鹤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师 网购 沙土 手电筒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购虚假实习证明市场火爆 店家称可"私人订制"

    眼看暑假将要结束,即将升入大四的李然(化名)并没有实习,但他并不紧张,因为他早已拿到了一份实习证明。李然学习的是广告专业,整个暑假他都在忙考研,“我没打算现在就去实习,也没有时间实习。

  • 山阳区法院:无法网购 “老赖”急交罚金

    2014年,石某将被害人李某约至焦作市山阳区某银行门口,石某持其姐姐某银行的信用卡,以让“被害人帮忙还信用卡,给予一定好处费”的名义,骗取李某13000元。之后石某又驾驶黑色小轿车窜至焦作市山阳区某小区附近,石某持某银行信用卡来到某小区被害人魏某的门面店内,将信用卡给被害人魏某,以相同理由,骗取魏某25000元。

  • 电商花加网购鲜花藏“毒花” 商家致歉称跪求原谅

    近日,网上爆出“鲜花暗藏毒花”事件,称有网友在电商平台网购的鲜花,因其中一种花材存在毒性而过敏,这些花束涉及京沪等地。事后电商平台将花束召回,并就此进行了处置和道歉。

  • 网购家电要看清 别被低价引入“坑”

    如今,人们买东西养成了一种爱和网上比价的习惯,认为网上的价格更实惠,以网上的价格来衡量实体店价格是否实惠的标准,其实是不妥的。业内人士提醒,网购家电要看清,别让低价引你入“坑”。

  • 京沪召回5000份网购“毒花”

    京沪召回5000份网购“毒花” ,这些绿植也别在家里养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