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市民12吨重景观石放市场不翼而飞 原是工人拉错货

2017-08-22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C53G9ot6.jpg

  王先生手机里的景观石照片

  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66778866:我有块12吨重的景观石在新村花卉市场放着,突然不翼而飞了,我以为被偷了于是报警,谁知不久有人打我电话说“石头在他那儿,是工人拉错了”……

  王先生在洛龙区新村花卉市场做了十几年奇石生意。20日上午,他到花卉市场后发现,自己那块放在停车场的巨型景观石不见了。这块石头是宜阳丹霞石,有2米多高,重约12吨,已在停车场放置了9年。

  这么大一块景观石不翼而飞,王先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他赶紧询问保安,才知道前天晚上有人开着吊车把石头弄走了。对方是谁?车牌号是多少?保安都未留意。

  王先生以为那块价值几万元的景观石被人偷了,于是赶紧打110。在安乐派出所民警带王先生回派出所的路上,王先生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先向王先生道歉,然后说石头在他那儿,是工人拉错了。原来,市场门前的路要扩宽,市场要求商户将停车场上的石头移走,对方在转移自家的石头时,误将王先生的石头拉走。

  经协商,拉错石头的人表示王先生的石头可以先放在他那里,一旦王先生出售石头,对方将免费把石头给王先生送过去。(洛阳晚报记者 魏巍 实习生 王帅辉 通讯员 方楚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景观石 石头 洛阳晚报 奇石 霞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开脑洞:外星人或是硅基生命 以吃石头为生

    长期以来,科幻小说中常将外星人想象成为硅基生命,比如《星际迷航》中以吃石头为生的霍塔人(Horta)。如今,科学家们首次发现证据,显示大自然中的生物真能将硅融入碳基分子

  • 淇县村民用石头、枯木做成盆景 化朽木为神奇

    淇县黄洞乡土岭村村民王长江用石头、枯木做成的盆景、根雕等艺术品。盆景制作的技术成熟后,王长江又捣鼓起根雕来,明明是烧柴火都不用的枯树根,一经王长江的手,立刻变成了小茶台、小鸟、笔筒、毛笔架等有趣的玩意儿。

  • 桑晔:我的生命时刻在与石头进行对话

    都说精美的石头会说话,她告诉记者“我的生命时刻在与石头进行对话”。她,桑晔,2001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石材委员会优秀经理,2002年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授予优秀企业家,驻马店市巾帼创业带头人。

  • 桑晔:我的生命时刻在与石头进行对话

    都说精美的石头会说话,她告诉记者“我的生命时刻在与石头进行对话”。她,桑晔,2001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石材委员会优秀经理,2002年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授予优秀企业家,驻马店市巾帼创业带头人。

  • 淅川泓森植物园助民富

    春天来了,河南淅川县泓森植物园里鲜花盛开,花香怡人,姹紫嫣红的美景成为人们踏春赏花的好去处。

  • 工程队挖出近200吨重石头:竟是翡翠原石

    缅甸帕敢镇辖区内的一个玉矿场内发现了一块大石头,经过专家鉴定后真相是如此惊人。 据悉,这个大石头重达174.6吨(174600千克),体积有2间房子大,是迄今发现最大的玉原石之一。

  • 老翁搬石头砸藏獒 双方厮打:结局血腥…

    古有武松打虎,今有爹爹斗藏獒。上周,一位与藏獒拼死搏斗的七旬老人被紧急转往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就诊。昨天,爹爹伤情稳定出院。 许爹爹今年71岁,家住咸宁。上周一, 他前

  • 陨石雨,天空下起的石头雨

    陨石 雨 是一种天文自然奇观。陨星以极快的速度冲进大气层,由于空气的摩擦,它的表面温度可以达到3000度,这样陨星表面和它的内部不均,再加上陨星冲击空气,产生的冲击波的

  • 石头人的情怀 探究溯源游戏中的那些神秘魔像

    《激战2》中的钢铁攻城魔像,玩家可以驾驶它过一把高达的瘾。 攻城魔像发威了!装逼气息扑面而来!别拦着我,我要装逼! 《龙与地下城OL》当中的铁魔像,它们的力量十分强大,

  • 男子钓鱼发现奇怪石头 刚拿起来就鲜血直流

    好奇害死猫!媒体报道称,一男子近来与朋友相约钓鱼,垂钓过程中突然发现水中有块奇怪石头,于是便想捡上来仔细观瞧。 谁知,悲剧随即发生。 就在他刚把这块石头捡起来的时候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