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第18届中国绿博会闭幕 洛阳市农产品斩获3个金奖

2017-08-2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21日,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闭幕。我市共选送6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8种绿色食品参展。其中,洛宁众森苹果、宜阳悦丰葡萄、栾川战科蛹虫草3个产品斩获金奖,占我省金奖总数的三成。

  绿色食品认证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向。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绿色食品生产单位33家,产品总数50个,涵盖乳制品、水果、蔬菜、食用菌、粮食类及其加工品等多个品类,可满足全年供应。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国内绿色食品领域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绿色食品贸易盛会。本届大会以“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主题,共吸引国内外1800多家绿色农畜产品企业参展。(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文喜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色食品 悦丰 农产品 绿博会 金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培果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队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路培果一行先后深入河南恒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普乐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天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非公有制食品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范修芳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河南帮太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绿色食品慰问禁烧队员

    三夏大忙来临,正是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5月28日上午,河南源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四毛带着满满一车慰问品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镇政府院内,给禁烧队员送来源色公司自产的香椿饼、香椿薯片、矿泉水、饮料等绿色生态食品。

  • “鱼菜共生”大棚里的创业梦

    “鱼菜共生”种养技术是近年来流行的有机绿色食品种养技术之一,其原理是将养殖鱼类排放的废水用水泵抽到填满陶砾的蔬菜种植槽中,含有鱼粪便的废水在多种细菌作用下分解成硝酸盐为蔬菜提供营养,经过种植槽过滤后的清水再返排回养殖池,以形成闭路循环。

  • 汝州山区油菜花开 油菜头纯天然无公害盼采摘

    3月14日,陵头镇寇寨村民向映象网记者传来消息,希望更多人到他们的地里掐油菜头。“207国道与东二干渠交叉口西面数十亩连片油菜地没有施化肥,现在正是吃油菜头的好季节,可以亲自动手掐油菜头,体验田园风光乐趣。

  • “绿色食品”春节市场卖得火

    河南平顶山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绿色食品”种植。并严格按照生态农业的种植标准进行管理,所生产的绿色蔬菜环保、安全、口感好,深受本地市民的青睐。临近春节,该公司生产的的百万公斤绿色蔬菜被市民抢购一空。

  • “绿色食品”春节市场卖得火

    河南平顶山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绿色食品”种植。并严格按照生态农业的种植标准进行管理,所生产的绿色蔬菜环保、安全、口感好,深受本地市民的青睐。临近春节,该公司生产的的百万公斤绿色蔬菜被市民抢购一空。

  • 简并税率首月 焦作全市累计减税803万元

    今年7月份是简并增值税税率政策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月,记者8月15日从市国税局了解到,因为新政策的落实,焦作市532户企业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全市累计减税803万元。“销售燃气的税率从13%下降为11%,我们公司7月份实现销售燃气额4117万元,首月减税14.42万元,预计全年减税约180万元。

  • 农产品一步登顶成流通资本,资产数字化工具ACChain帮大忙

    中国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农业古国,以汉族为代表的农耕文明也曾在世界上长期居于领先地位。

  • 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培训班在汝州举行

    8月2日,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汝州市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