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奇!小伙路上“偶遇”自己被盗摩托车

2017-09-04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近日,市民小李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前段时间我的摩托车被偷了,我一直把备用钥匙带在身上,想着哪天能跟我的车“偶遇”,没想到还真碰上了,民警后来帮我追回了车。

  近日,小李经过王城大道富雅东方小区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摩托车十分眼熟。“这车看上去咋跟我被盗的那辆一样?”小李说,前不久,他的摩托车连同车钥匙一同被盗,他一直把备用钥匙带在身上,想着说不定哪天能与自己的摩托车“偶遇”。

  小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将手中的备用钥匙插进了车钥匙孔,居然启动了摩托车。小李高兴得差点跳起来,赶紧打了110。

  西工派出所民警刘银堂赶到现场,核实摩托车确实是小李的后,和他一起在附近蹲守,等待偷车贼现身。当日19时许,刘银堂看到一个小伙子从一家网吧出来,准备启动摩托车离开,他和小李立马上前拦住对方。

  刘银堂得知,对方姓王,在新区工作。小王曾在芳林路碰到一名陌生男子,对方称家中有事急需用钱,想低价出售摩托车。小王信以为真,便以1500元的价格买下了那辆摩托车。

  考虑到小王不是故意购买被盗摩托车,民警对其批评教育一番,然后将车归还给小李。(洛阳晚报记者 魏巍 实习生 王帅辉 通讯员 张国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偶遇 摩托车 被盗 洛阳晚报 小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编周末逛商场,偶遇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准客户

    专家表示,在北方“煤改电”热泵采暖工程大力发展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主动去了解认识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目前在北方许多城市,消费者安装空气能热水器已经司空见惯了。

  • 执行公务路上偶遇车祸 泌阳法院干警救人后悄然离去

    8月28日上午,泌阳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邱永建一行人在去高邑乡执行公务途中,突遇交通事故,他们立马下车救人,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 “老赖”躲猫猫 偶遇逃不掉

    8月21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前往单位的途中,偶然遇到“老赖”曲某,四目相对,曲某撒腿就跑,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曲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 “老赖”躲猫猫 偶遇逃不掉

    8月21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前往单位的途中,偶然遇到“老赖”曲某,四目相对,曲某撒腿就跑,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曲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 山阳区法院:“老赖”躲藏不敢现身 加油站偶遇被抓

    山阳区法院在“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中,申请人华某在焦作市一加油站偶遇被执行人郭某,山阳区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行动,成功将被执行人郭某连人带车拘传山阳区法院,本院执结了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 洛阳最美女警察偶遇走失老人辗转帮其找到家

    8月10日下午,洛阳首届“青年职业秀”大赛公安系统决赛刚刚落幕,评选出荣获洛阳最美“十佳青年警察”之一的南昌路派出所华侨新村警务室社区民警陈璐,参加完决赛还未来得及回家换下一身警服的她,在回家途中遇到走失老人,“台下”立马践行展现了“最美警察”的本色……

  • 第5集:无人机快递 机器人手机 LOL妹纸偶遇宋仲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微信 贴到论坛或博客 播放次数:125次 时间:2016-04-19 类别:科技八卦 视频简介:【科技也八卦】第二季第5集:澳洲邮政实地测

  • 陕西佛坪:偶遇野生大熊猫(组图)

    这是3月27日在佛坪县岳坝镇大古坪村拍摄的野生大熊猫。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3月27日和28日,记者在陕西省佛坪县采访时抓拍到野生秦岭大熊猫。作为中国大熊猫的重要分布区,秦岭大

  • 故宫偶遇冬兵!《火星救援》为什么特别受期待

    据悉,《火星救援》的全明星豪华主创阵容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等人都已经悉数到京,为接下来即将于11月25日上映的《火星救援》宣传造势。片中中国演员陈数也会参加20日在北京举行

  • 郑州通报整治“黑车”成果 一周119辆黑出租被查

    近期,郑州警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对黑出租车、电动摩托车、机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棚改装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整治。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