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洛宁县国家级出口苹果质量安全示范区榜上有名

2017-09-27  来源:洛阳日报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7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我市洛宁县国家级出口苹果质量安全示范区榜上有名。至此,我市获批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升至4家,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成功创建,将极大提高我市相关出口食品农产品的生产标准,增强特色食品农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同时,获批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后,相关产品出口将享受检验检疫部门给予的简化备案注册程序、优先对外推荐注册、便利出口检验放行、推动境外通关便利、加大技术服务力度、协调政策经费支持等便利措施,真正打开食品农产品出口的“绿色通道”。

  此前,我市已成功申报的3个示范区分别是:洛龙区出口牡丹芍药种苗花卉质量安全示范区、汝阳县出口食用菌质量安全示范区和洛宁县出口杨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 出口食品 洛宁县 出口检验 我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