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每次理发只收2元 偃师老人坚持近11年不涨价

2017-11-17  来源:洛阳晚报

FFfNZHrO..jpg.jpg

  秦从俊骑着他的三轮车走街串巷为顾客理发

  在偃师市大口镇,今年72岁的秦从俊为顾客理发只收2元已坚持了近11年,同时还送3项服务。“我退休后闲着没事儿,收2元能顾住生活。”秦从俊说。

  2006年,秦从俊从义马市的工作单位退休返乡。以前在单位,他就给工友们理发。他说:“我和老伴一起生活,孩子们在外工作生活。我刚开始走街串巷为乡亲们理发是免费的,从2007年1月开始收2元。”

  秦从俊给顾客理完发,还免费提供按摩、掏耳朵、打眼(用专业工具给眼部按摩)3项服务。乡亲们都喜欢让他理发,有的老人行动不便,他便定期上门服务。每次给顾客理完发,他还会用自带的笤帚把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有人说秦从俊该涨涨价了,但他说服务的都是乡亲们,收2元能顾住自己的生活。(洛阳晚报记者 赵朝军 通讯员 陈鹏飞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秦从俊 理发 洛阳晚报 涨价 2006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义务理发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丁亚辉等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宝丰县周庄镇敬老院,为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丁亚辉说,她会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希望这一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 独门技艺:巴勒斯坦理发师拉直头发用火烧(图)

    据外媒报道,要拉直头发,现代理发院是用药水配合直发器。但在加沙地带的拉法难民营,一名巴勒斯坦理发师却是用火把头发烧直。 据报道,每当这位理发师施展这门独特的手艺时

  • 许昌有个两元理发店 收费标准十几年不变

    12月13日上午,记者在许昌市解放路绕了两圈再经过不断打听,终于找到了“最美许昌人”蔡瑞云经营的这间理发店,店外没有装饰,店内简单有致,然而很多年来,这间不足10平方米的一间小店,一把剪刀,一个老人,却有很多温馨的故事在这里上演。

  • 理发师用碎发创作出钢铁侠 竟栩栩如生:赞

    虽为毫末技艺,却是顶上功夫,这是对美发师群体的素描。 我们平时光顾造型店的时候,在发型师的推剪之下,无边碎发萧萧下,但这些本该直接被扫走的垃圾却成了王小久手中的宝

  • 为什么理发师总是剪不出我想要的发型?

    朋友,如果你不明白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有多大,那就去一次理发店。 去之前,你要做好承受暴击的心理准备,最好再拍下理发前的自己,因为这很有可能是接下来三个月内你最怀念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