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暖心!足浴中心老板请环卫工人和西工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泡脚

2017-11-24  来源:洛阳晚报

  “真舒服呀,没想到免费洗脚还送了袜子。”22日,西工区64岁的环卫工人郭凤琴和十几个工友,一起走进了一家足浴中心,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享受苗药足浴,还吃了热腾腾的饺子。

  郭凤琴负责凯旋西路与八一路交叉口附近的保洁,常常一站就是一天,每天要走不少路。这一切都被八一南路上的金足玉洗足浴中心总经理芦治国看在眼里,他希望给辛苦的环卫工人们送点儿健康。

  芦治国告诉记者,他要请全市所有环卫工人免费泡脚,月底前,每天8时至19时环卫工人均可前往享受免费足浴。此外,西工区60岁以上的老人也可享受到这一免费福利。(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足浴 环卫工人 西工区 泡脚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足浴养生 胜吃补药

    据介绍,足部有六十多个穴位和人体相连,通过对足部的刺激到对全身的机理作用,促进新陈代谢,减少疾病的发生,起到保健作用。

  • 郑州足浴店经理销售客户信息 团伙得到后冒充贫困学生定向诈骗

    近日,东风路分局破获了一起团伙诈骗案,一举捣毁一个非法利益的“产业链”,并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 只看差评 细数皇威足浴盆存在哪些问题

    [中关村在线健康频道资讯]现在冬季正是泡脚养生的好时节,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去购买一款足浴盆。购买足浴盆时,人们往往都会参考 价格 、参考 销量 ,而往往 忽略评价 ,其实有时

  • 石龙区“暖心驿站”温暖环卫工人

    平顶山新闻网讯 转眼已到“小雪”节气,气温明显下降,为了给环卫工人一个避雨歇脚防寒的温馨港湾,昨天,石龙区文明办联合一家药店在人民路临街处开设了首家“暖心驿站”。据悉,石龙区文明办正在与更多爱心企业和公共单位合作,争取在其他路段也设立“暖心驿站”,温暖更多环卫工人。

  • 平顶山一环卫工人张金成多年悉心照顾流浪汉

    昨天上午,在平顶山市区建设路与劳动路交叉口附近,身材瘦小的张金成正在垃圾车旁清理落叶,他旁边站着一名戴着蓝紫色头盔、背着双肩包的男子,有40多岁,眼睛盯着前方一动不动。附近的环卫工人说,这名男子就是张金成照顾了十年的流浪汉,自称“郎玉柱”。

  • 爱心店主情系“环卫工人”

    11月13日中午,确山县城“爱心手擀面”饭馆内暖意融融,四张饭桌座无虚席,20多名环卫工人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面食,幸福和微笑洋溢在脸上。

  • 禹州市举行爱心活动 为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20届、禹州市第22届环卫工人节,当天由禹州市环卫处主办,禹州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协办,禹州市摄影家协会、爱美神美容SPA会馆承办的一系列慰问活动在夏禹公举行。

  • 情暖一线 商丘圣立医院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为关爱坚守一线环卫工人,商丘圣立医院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活动,300余名环卫工人分批次进行了体检,活动在10月23日-28日期间举行,共持续6天。

  • 安阳市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戏曲专场盛大举行

    10月26日,是全国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下午,由安阳市委宣传部,安阳市文广新局主办,安阳市环卫管理处,龙安区环卫管理处,安阳市兰馨豫剧团承办的戏曲专场,让来自安阳市一线的近三百名环卫工人过足了戏瘾。

  • 李有勇等60人获“信阳市最美环卫工人”称号

    10月25日,信阳市庆祝河南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在市政府行政中心6号楼会议室举行。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出席并讲话。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