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险!马路上突然塌了个坑

2017-11-27  来源:洛阳晚报

En7tbxTW.jpg

  塌方现场

  昨日10时许,市民杨先生给小记说了一件事儿:解放路与凯旋路交叉口的非机动车道突然发生塌陷,庆幸没有人员或车辆坠落,现在塌陷处不断朝外冒蒸汽……

  小记得知杨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当即赶往事发现场。小记到场发现,塌陷发生在路口西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人已用数辆公益自行车把塌陷处围起,十几米外还放置有安全锥。小记走近看到,路面塌陷面积有六七平方米,形成一个深约3米的坑,坑内正冒出大量蒸汽。

  “热力管道发生泄漏了,坑内有高温热水,大家不要靠近塌陷处。”小记注意到现场有几名中年男子不断提醒围观人员远离塌方区域。

  小记上前询问得知,他们是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路面塌陷跟热力管道泄漏有关,我们初步判断是回水管道发生泄漏。”一名工作人员说,此前,他们注意到事发地周边的供热管道水压不太稳定,在巡线检查中就格外留意排查管线是否存在故障,没想到是此处深埋地下的热力管道发生了故障。

  “我们接到通知后,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维持现场秩序,好在塌陷未造成人员受伤和车辆受损。初步查明现场情况后,我们当即通知公司工程部门到场展开抢修。”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还不确定管道泄漏位置的具体情况,但不排除抢修时暂时关闭涉及区域热力管道的可能。下一步,他们会根据抢修进展,及时通过相关渠道向涉及的采暖用户通知抢修情况,力争尽快抢修完毕。(洛阳晚报记者 郭学锋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热力管道 抢修 洛阳晚报 路面塌陷 小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连夜抢修出站电缆

    1月8日晚20时左右,10千伏张固店线出站电缆烧坏,导致张固店村、栾庄村等4个行政村停电,1000余户村民用电受到影响,长葛市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电缆班4人赶赴现场抢修。

  • 车辆工具定置化助推郑州供水抢修高效化

    近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了解到,经过历时4个多月的精心设计、配件加工、前期试用,该处18台皮卡供水抢修车辆的后备箱定置化改造全部完成。

  • 路面水毁塌方 荥阳地管所连夜抢修

    受国庆假期持续降雨影响,10月6日晚,位于荥阳市新田大道与陇海路交叉口往新田城方向大约2.5公里处道路左侧出现水毁塌方。

  • 唐河县供电公司:全力抢修保供电

    9月7日13时30分,唐河县人民医院院内变压器出现故障,唐河县供电公司抢修班人员接到保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修,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相关线路恢复送电,满足了医院用电的整体需求。

  • 光山县供电公司:连夜抢修受损电缆保供电

    8月24日7时19分,大雨、雷电骤停后,光山县正大街老党校门口附近因外力破坏而受损的地埋电缆被电力职工连夜抢修后又恢复了正常供电。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