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及以前的车票

2017-11-29  来源: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即日起,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下同)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12月上旬开始发售。

  洛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路,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火车票预售期故需要进行临时调整。

  年底,不少人都有出游计划,如果您想购买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近期可经常登录12306官方网站,查看与车票发售时间相关的公告及车次、时刻等信息。《洛阳晚报》也会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进行后续报道,敬请关注。(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刘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火车票预售 临时调整 洛阳晚报 调整和优化 发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昨日,记者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请广大旅客加以注意,以免耽误行程。

  • 年底前还有这四件大事会发生 将影响你生活

    年底前,还会有许多大事发生——同一银行异地转账将不收手续费、ATM机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火车票预售期将暂调为30天、年底前电话实名率达到100%

  • 商丘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昨日,记者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请广大旅客加以注意,以免耽误行程。

  • 洛阳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准备去解放军150医院的看过来

    近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丰润东路与华夏路交叉口以南道路半幅封闭施工,途经这里的39路、50路、59路、7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多条道路维修封闭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市民张女士经常乘坐26路公交车,由于和平西街大修,她不知道该公交线路是否调整,不知道该到哪儿乘坐26路公交车。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市公交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路维修公交线路无法按原线路行驶,该公司设计了各路段的绕行方案。

  • 山城区红旗街路面施工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4月29日,山城区红旗街路面开始施工,途经该路段的多条线路的公交车须绕行,市民乘车出行得注意。

  • 信阳暴雨多车受损 中华保险临时调整赔付额

    6月26日至28日信阳连降暴雨,信阳多地受灾严重。因暴雨积水导致的车辆进水损坏情况不在少数。目前暴雨虽然过去,但是让受损的车主头疼的修车问题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多数保险公司拒绝赔付。

  • 29路公交线路11月中旬进行临时调整 火车站始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袁方)11月中旬开始,29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始发站从火车南站更改为火车站。

  • 商丘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1路不再驶往道北方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因郑徐高铁建设,商丘市近日对凯旋路(广场—青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影响了市区1路和20路公交线路正常运营。为方便市民乘车出行,商丘市交通运输局对1路、20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 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洛阳市数量全省第一

    《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日前公示了2017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洛阳卓阳科技园、洛阳863创智广场入选。洛阳卓阳科技园位于涧西区西苑路,目前进驻企业140余家,在孵企业从业人员在1500人以上,涉及互联网、工业设计、智能制造控制、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 女子名下冒出1万多元贷款 竟是身份证遗失惹的祸

    家在洛龙区英才路一小区的刘薇(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疏忽的一个细节竟让个人信用受到不良影响,还面临替人还贷的隐患。民警说,二代身份证遗失后,无法办理挂失,即便补办,遗失的那张身份证还是无法冻结,依然可以使用,这是二代证的一个漏洞,目前该问题无法解决。

  • 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洛阳专业人士为您解答

    ●公积金余额内转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和使用公积金余额提前结清贷款本息  使用配偶公积金的需提供配偶身份证和结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提取本人账户余额不足的,可提取配偶的住房公积金,需提供结婚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 五件洛阳文物在北京“讲”雄关往事

    日前,“雄关漫道——丝绸之路上的古关”展在北京中国海关博物馆开展,我市新安县博物馆有五件文物参展。

  • 洛阳市区有片芦苇荡 别样风景等您免费赏

    说起芦苇荡,北方有白洋淀,南方有沙家浜。市民想欣赏芦苇荡美景,可到凌波桥下,那里,一片片芦苇荡成了初冬美丽的风景。阵风吹过,芦苇花随风飘荡,形成白色波浪。芦苇丛中时不时出现一些摄影爱好者,这里成了他们创作的好去处。

  • 洛阳女孩支教大凉山 为学生征集过冬物资

    该院酒店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袁宁宁为了让574名彝族学生温暖过冬,发出了一封征集过冬物资的公开信,得到母校师生支持。…………  为了证明征集物资属实,袁宁宁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和学生的合影,她的支教证、通信地址和手机号码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