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郑州六堡村上千条鱼突然死亡 原因不明

2017-06-15  来源:都市报道

  这两天

  一个突发的紧急状况

  让郑州市花园口镇六堡村的

  鱼塘养殖户们

  忧心忡忡

JozuxCIM.jpeg

  花园口镇六堡村鱼塘养殖户谷书勇告诉记者,6月12号早上5点钟左右,村里有人发现鱼塘中的大量鱼都翻了白肚。这两天,谷书勇家的鱼塘已经死亡了两千多条鱼。而且村里5个鱼塘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EheGtHWe.jpeg

  在郑州市花园口镇六堡村,鱼塘里平时白天都关着的增氧机现在一直在工作,鱼塘附近飘散着浓重的鱼腥味。鱼塘里还有村民正在清理死鱼,这些死掉的鱼都只能被掩埋掉。

xVniJcwX.jpeg

DZzmkHTa.jpeg

  那么,这些鱼到底是怎么突然死掉的呢?记者带了两条鱼样本来到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的高级水产师贾滔也对鱼的样本进行了检验。贾滔告诉我们,从送检样本来看,这些鱼的体质有些问题。不过,是否是由病毒性引起的还是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测。

0dxHoFNk.jpeg

  为了避免更多的鱼死亡,贾滔老师建议六堡村的鱼塘养殖户们可以使用一些提高动物免疫力的药物,还可以尝试从水质较好的池塘导进来一些水,以提高鱼的抵抗力。(记者:梁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堡村 鱼塘 突然死亡 原因不明 花园口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