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鹤壁市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卖假烟案件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yFkinvMb.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陈琳)6月12日,鹤壁市公安局与市城区烟草局联合执法侦破近期以来案值最大、数量最多的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件。执法人员在市淇滨区查处4个仓储窝点,查获3辆涉案车辆及涉嫌违法卷烟3142.8条,品种有阿里山(硬景泰蓝)、黄金叶(硬红旗渠)等,案值521336元,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摧毁了一个卷烟地下非法经营团伙。

HstCBmrz.jpg

  据悉,鹤壁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通过调查获悉该团伙在6月12日上午将有一批卷烟运入我市进行卸货。由于案情重大,鹤壁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犯罪侦查支队即联合烟草部门进行了前期侦查,掌握了该团伙的基本情况并撒网待时。

  12日上午,收网时机成熟,专案组经过周密部署,兵分五路,迅速出击,将正在交易的团伙成员抓获,现场彻底打掉一个盘踞在鹤壁的非法销售假烟的违法犯罪团伙,进一步净化了卷烟市场。

  经讯问,桑某、周某等人在没有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销售卷烟,经鉴定,收缴的卷烟均为假冒卷烟,价值50余万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案件 侦破 警方 鹤壁市 抓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6月28日上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周口迎宾馆召开。王田业强调,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看到,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时间非常紧迫,需要尽心尽责。

  • 河南信阳高新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植物案件

    6月15日,河南信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城东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植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获被盗盆栽15盆。

  • 光山法院一日审结三起“拒执罪”案件

    6月23日,光山法院集中审理了三起“拒执罪”自诉案件,三位失信人分别被判处徒刑或单处罚金,有力打击了失信人的拒执行为,营造了依法打击失信人的高压态势,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

  • 叶县法院:公正迅速执结案件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2017年6月26日,叶县法院执行局实施组的张亚楠、郭子玺两位法官收到了一面当事人送来的感谢锦旗。当事人赵某说,这是为了感谢叶县法院执行局两位同志不辞辛苦,公正执法而赠送的。

  • 光山法院一日审结三起“拒执罪”案件

    6月23日,光山法院集中审理了三起“拒执罪”自诉案件,三位失信人分别被判处徒刑或单处罚金,有力打击了失信人的拒执行为,营造了依法打击失信人的高压态势,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