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邓州一高:200余名教师回头再“高考”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3hgkPkkz.png

考试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德绪 李渊)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没“蓝”就不会有“青”,更不会胜于“蓝”。7月2日上午,邓州一高为进一步扎实教师的知识功底,提升教师把握高考的能力,举办了首届“教师解题大赛”。

vQIZwc5X.png

考试现场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深研考纲考题”的精神,认真贯彻“高中三年备考”的思想,本次大赛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9个学科,202名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参赛。同时,各学科试题由近四年的高考真题及高考仿真模拟题组合。

0MrhKYxu.png

考试现场

  许多参考老师事后纷纷表示:本次大赛使他(她)们转变角色,换位思考,切身体验应考的心理状态,对今后的教学备考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此外,学校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视之为培养中青年教师的重要举措,将依据大赛成绩对解题能手进行表彰奖励。以此促进广大教师精心治学研学,进一步提高教学业务能力。

  采访中,邓州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段红琴表示,教师解题大赛将形成制度,一年举办两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 高考真题 邓州 考试 中青年教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场面火爆

    6月28日上午,在安阳护理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招咨询见面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安阳市各大院校以及其他地市的学校咨询点可谓人头攒动,学生们都在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大学,各招生处也忙的不亦乐乎。

  • 北京新东方学校教师解读:高考状元是怎么养成的?

    2017年北京高考分数一出炉,总分646分的高分,其中语文126分,数学138分,英语138分,文综244分,通州区文科状元王同学便瞬间成为了小明星。她是怎么学习的,在学习中有什么窍门,高考状元究竟是怎样诞生的呢?带着疑问,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同学在北京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的三位老师,接下来让我们从政治、历史、英语三个方面着手,对王同学的状元成长之路进行深入的了解。

  • 女生高考后疯狂减肥肌肉溶解 错误减肥方式当心要命

    如果运动减肥的方式不对,过度用力,对肌肉撞击力过大,很有可能患上“纹肌溶解症”引发生命危险。

  • 2017年高考成绩揭晓 信阳高中包揽信阳市文理科状元

    6月24日,河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理科一本484,二本342:文科一本516,二本389;来自信阳高中的孔馨悦和毕成,包揽信阳地区文理科状元!

  • 女生高考后疯狂健身减肥 患上横纹肌溶解症

    横纹肌溶解综合征是指一系列影响横纹肌细胞膜、膜通道及其能量供应的多种遗传性或获得性疾病导致的横纹肌损伤,细胞膜完整性改变,细胞内容物(如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小分子物质等)漏出,多伴有急性肾功能衰竭及代谢紊乱。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