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志愿者们深入学校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7月5日,人民街道办事处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者们深入各学校、社区、居民小区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力度,通过向市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进一步强化市民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MECYKh8P.jpg

学生阅读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

VvWyBZhu.jpg

向市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

  告诉家长和孩子们:不在无家长或老师的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让孩子们明白私自下水游泳玩耍的极端危险性,掌握预防溺水知识和遇险逃生、自救互救的技能,特别是遇到同伴溺水时不要盲目的手拉手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让孩子们知晓溺水隐患,主动远离危险水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不发生溺水事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 家长 安全宣传 危险水域 溺水事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计划在豫招363名免费师范生

    今年高招,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计划在河南招收363名免费师范生。华中师范大学在我省计划招63名免费师范生,包括提前批理科30人,文科27人,体育类理科2人,美术类文科2人,音乐类(校考)文理兼收2人。

  •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6月30日上午8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财经学校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在该校演播厅拉开帷幕,该校全体党员集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

  • 平顶山市四中(理工学校)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充分展现学校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亲切关怀和爱护,市四中(理工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 聆听峥嵘故事 致敬光辉岁月

    7月1日,驻马店市科技学校举行“聆听峥嵘故事,致敬光辉岁月”建党节走访老党员慰问活动。

  • 桑堌乡中心学校加强夏季防溺水工作

    暑假来临,为防止学生溺水事件发生,保护学生生命安全,近日,夏邑县桑堌乡中心学校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各中小学通过校信通通知家长,切实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