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破案11起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主动侦查,积极串并,成功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

  2017年5月9日,郭陆滩派出所接到群众南某报警称:其位于街道的手机店内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经现场勘验比对,与之前数起入室盗案件的作案手法及其相似。据统计,自2016年12月份以来,郭陆滩镇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嫌疑人作案手法简单,采用粗暴的踹门或者撬窗入室进行盗窃,其行为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社会影响恶劣。系列案件连续发生引起郭陆滩派出所的高度重视,该所积极组织民警进行摸排,由于此前案发地点地处偏僻地段,案件一时陷入困境。正当民警一筹莫展之际,嫌疑人又顶风作案,此次该所民警以现场为中心通过调查和大量走访,历经一个多月,最终锁定嫌疑人,该镇在校学生李某、冯某等三名嫌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由于三名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为防止造成不良影响,决定通过学校老师将李某、冯某等三名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经过讯问,李某、冯某等三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2016年12月份以来,在该镇实施盗窃11起的事实。

  目前,因李某、冯某等三名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同时也认识到了错误,其家人也积极赔偿,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让其家人领回严加管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 警方抓获 破案 民警 李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破案11起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主动侦查,积极串并,成功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由于三名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为防止造成不良影响,决定通过学校老师将李某、冯某等三名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 13万元受骗款返还50余名老人 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

    7月4日上午10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的门前锣鼓喧天,鞭炮其鸣,50余名老人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神速办案”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的手中。

  •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破案11起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主动侦查,积极串并,成功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

  • 13万元受骗款返还50余名老人 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

    7月4日上午10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的门前锣鼓喧天,鞭炮其鸣,50余名老人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神速办案”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的手中。

  • 千里奔袭 潜逃16年犯罪嫌疑人落网

    16年前的秋天,鹿邑县涡北某村南地,一名女子蒋某(化名)在棉花地里劳动时,被三名男性轮奸。由于当时报警不及时,加上各方面条件的限制,致使一名嫌疑人杨某潜逃,一逃就是16年之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