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顺手牵羊 男子冒高温偷九个轮胎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 刘真)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轮胎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8月1日,货车司机王某报警称:其车上的9个轮胎和油箱内的柴油被盗。原来,王某有一辆13米长的大货车,因5月份车头发生自燃事故,理赔过程中,其货车停放在西平县某运输公司停车场。近日,他发现后挂车上的9个新轮胎被换成了报废轮胎,油箱内的600升柴油也没有了,损失总价值约一万六千元左右。看到这情况,王某及时报警。

  接到报警后,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经进一步排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为西平县芦庙乡的李某,并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轮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也是一名货车司机,购买了王某大货车的车头。李某在拆卸车头时,看到后挂车上的轮胎较新,便想换到自己的货车上。7月下旬的一天,他带着9个报废轮胎和拆卸工具,趁人不备之时,来到停车场,冒着39摄氏度的高温,明目张胆将王某货车上的轮胎及柴油偷走。因当时车主王某不在现场,别人不知内情,所以没有人加以阻拦。直到几天后,王某来到停车场才发现轮胎被盗。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轮胎已成功追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轮胎 王某 李某 男子 犯罪嫌疑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深火热”时 严防轮胎“出恶气”

    “水深火热”时 严防轮胎“出恶气” 分享 炎热的夏季,高温与暴雨往往交替出现。在“水深火热”之时,如果汽车突然爆胎,您会正确应对、保证安全吗?7月24日上午,资深交警就三伏天如何预防、应对汽车爆胎给出了建议。

  • “水深火热”时 严防轮胎“出恶气”

    炎热的夏季,高温与暴雨往往交替出现。在“水深火热”之时,如果汽车突然爆胎,您会正确应对、保证安全吗?7月24日上午,资深交警就三伏天如何预防、应对汽车爆胎给出了建议。

  • 轮胎经销商赵湖:诚信待车友 他乡作故乡

    “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必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这是苏联文学家高尔基对人与人诚实相处的诠释。尉氏县滨河东路固特异轮胎经销商赵湖,就是这样一位靠正直诚实立身做生意,从而找到终身的“归宿”的外地人。

  • 货车行驶中轮胎着火 消防官兵:别忘给轮胎降温

    7月7日3时30分左右,长济高速公路沁阳往焦作方向,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轮胎着火,车上满载准备出口的优质苹果。当天凌晨,车子行驶至长济高速公路沁阳段时,司机突然发现车后冒烟,赶紧将车靠边停下,并报警求助。

  • 为保郑登“快速” 新密交警才移大石又挪轮胎

    郑登快速路作为新密乃至登封连接郑州的一条主要通道,为保持该路安全、畅通,新密交警对其倾注了不少心血。这不,继6月14日晚上将横在路中间的一块大石移走之后,6月21日,新密交警又及时将一个废轮胎清除到路边,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比赛举行

    6月17日、18日晚,“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第一场、第二场比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24支企业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

  • 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助力河南一年增效 5亿多元

    据了解,6月13日,省科协启动实施2017年度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创建项目,其中包括鹤壁市等5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创建项目、巩义市等2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县(市)创建项目、省土木建筑学会等10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学会创建项目。

  • 中国科协督查调研组莅焦调研科普信息化等工作

    昨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带领督查调研组莅焦,就科普信息化工作、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等进行督查调研。轮胎产业是焦作市的支柱产业之一,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及全国轮胎行业的重点企业,也是中国科协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直接对接服务的企业。

  • 市政府与倍耐力轮胎公司签署推进轮胎产业高端制造合作备忘录

    焦作市代表团还应芬兰赫尔辛基市政府和拉彭兰塔市政府邀请,实地考察了芬兰贸易促进会和拉彭兰塔市区域废物管理中心、自由贸易区和拉彭兰塔市理工大学。徐衣显与基莫·亚尔瓦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焦作市与芬兰共和国拉彭兰塔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 河南宝丰:农运会赶轮胎集体奔小康

    5月18日,“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推轮胎比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张洛庄村体育广场举办,11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赛商酒务镇张洛庄村获得第一名 。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