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外卖小哥送餐跑上楼 下来发现车上餐食被偷光

2017-08-16  来源:淇河晨报

  8月12日,某外卖平台的送餐员小张气愤地向百姓热线反映,他到山城区馨苑八区送餐,电动车停在顾客家的楼下短短两分钟,放在外卖箱里价值50余元的待送餐食就全都被偷了。

  据小张介绍,1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他到馨苑八区送餐。当时外卖箱里放有3份餐食。他把车停到顾客家的楼下时,看到附近并没有其他人,便直接上楼送餐了。令他没想到的是,他送完餐下楼后,原本还有两份待送餐食的外卖箱竟然空了。“也就短短两分钟的时间,是谁偷走了外卖?”小张气愤地说,“外卖被偷,我不仅要自掏腰包重新订餐,还要取得顾客的谅解,以免被投诉。”

  小张赶紧打电话向订餐的顾客说明了情况,好在顾客表示理解,不会因为外卖送得慢而投诉他。下午2时,小张送完了手头儿的订单,又到该小区查看,遗憾的是他停车的地方是监控盲区。遇到这样的事情,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小张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联系上小张所在外卖平台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按照公司规定,待送餐食被偷,送餐员要承担赔偿责任。日常工作中,他们会提醒送餐员看管好待送餐食,并建议送餐员给外卖箱上锁。“外卖小哥风里来雨里去,为大家提供方便,赚的是辛苦钱,希望大家能理解并尊重他们。”该负责人说。(百姓热线记者 常凯 实习生 王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外卖 送餐员 小张 馨苑 赔偿责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送餐员与保安冲突 是新旧行业在打架

    事件起因是双方因登记问题发生了冲突,外卖小哥事后不甘示弱来了个回马枪。据美团外卖官微致歉信称,该配送站负责人没有以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而是以暴制暴,召集站点配送员到场与保安发生正面冲突。最终导致了多人受伤就医,多人被带走调查。

  • 百度外卖出售风声屡起 送餐大战最先出局的会是谁?

    据《财经》报道,百度外卖与饿了么谈判已接近完成,未来两三周之内将宣布合并消息。专家对此表示,两家若合并将对美团的地位形成挑战,有可能引发新一轮市场竞争。

  • 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 各方避而不答

    据一位接近百度外卖的人士透露,这次百度外卖与饿了么谈的是收购,双方应该已经达成了某种口头协议。交易完成后百度可能会占股份,但具体股份数额未知。

  • 与顺丰谈判破裂后 百度外卖或准备卖身饿了么

    记者独家获悉,百度外卖两个月前与顺丰谈判破裂,此后一直在与饿了么接触,如今谈判已接近完成,顺利的话可能会在两三周之内宣布合并消息。

  • 网传百度外卖出售给饿了么 双方回应“不知情”

    该报道称,据一位接近百度外卖的人士透露,这次百度外卖与饿了么谈的是收购,双方应该已经达成了某种口头协议。交易完成后百度可能会占股份,但具体股份数额未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