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信阳市51项专利获得省级专利资助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信阳全市共有51件专利获得2017年省级专利资助,资助总额7.25万元。

  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河南省2017年度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信阳市知识产权局经过申请资料收集、初步审核、统计和汇总,上报了我市部分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利资助申请,包括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市农科院、信阳市上天梯怡和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信阳天意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及个人提交的51项专利资助项目申请,全部通过省级审批。本次省级专利资助的范围为: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含部分实用新型专利)。我市获得资助的专利项目共51件,其中,发明专利46件,获得资助金额为6.8万元,实用新型5件,获得资助金额为0.45万元,获得资助总金额7.25万元。

  近年来,通过专利资助及奖补激励政策,有效地激发了信阳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个人的发明创造积极性,使全市专利申请数量与质量有了较大幅度地提升,培育了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提高了信阳企业的整体竞争实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利项目 信阳市 资助项目 知识产权局 发明专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