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年借款画上句号 申请人送来锦旗表感谢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fXaCAm5K..jpg.jpg

五年借款画上句号 申请人送来锦旗表感谢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建波)3月21日上午,李金定、李定山、程刚等人簇拥着一块《不畏严寒和酷暑 一心为民讨公道》的匾牌送到栾川法院,握着副院长、执行局长吴振卿和副局长原宏敏的手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这些钱都打水漂了”。至此,这起持续了五年之久的民间借款纠纷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0年12月6日至26日,鲁同享、康华以资金困难为由,分多次向李金定、李定山、程刚借款共计75万元,双方约定了利息,并以鲁同享名下位于信阳市罗山县312国道北侧九龙大道西侧面积为3822.13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做担保,承诺如到期不还,自愿将该宗土地拍卖款偿还欠款。之后在三申请人多次讨要的情况下,鲁同享仅在2012年给每人支付5万元利息后,其余款项一直未还。三申请人将鲁同享、康华告上法庭后,二人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应诉,经法院依法审理后,判决鲁同享、康华偿还三申请人本息共计135万。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人员向鲁同享、康华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但二被执行人仍视而不见,一直逃避执行。执行人员一方面将二被执行人纳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另一方面制作裁定书,将被执行人之一鲁同享名下位于信阳市罗山县312国道北侧九龙大道西侧面积为3822.13平方米的工业用地进行了查封,并委托信阳市有关部门对该宗土地进行了评估后,在司法拍卖网刊登了拍卖公告,准备对该宗土地的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被执行人一看法院要动真格,急忙主动联系栾川法院承办法官,在真诚表示错误的情况下,主动将案件执行款汇到法院指定账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借款 申请人 锦旗 感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法官帮忙追回20万借款 用心执行感动申请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董晓 王家宣)“为了我的案件你们真是没少费周折,帮我讨回了这20万元,了结了我心里的一桩大事,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近日,申请执行人崔某将写着“一心为民、心系苍生”的锦旗,送到柘城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

  • 渑池县法院:国庆假期倾力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国庆刚过,第一天上班。渑池县法院执行一庭的干警们就接到当事人要来送锦旗的消息,这无疑是个好彩头,也是国庆期间“秋季执行风暴”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 柘城县法院开展“凌晨行动” 当场拘留3名老赖

    春节临近,为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柘城县法院于2月2日深夜23点30分许,集结了1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冒着零下7℃的严寒开展了“凌晨执行行动”,有效地执结了一批涉民生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执行效果。

  • 宁陵县法院:送给农民工兄弟别样的“腊八情怀”

    你们为了俺们这些工资跑了多趟,还在今天腊八放弃和家人过节日,给我们送来了腊八粥,我们都不知怎么感谢你们!”申请人李某感激地对着法官说。

  • 虞城法院:高原追逃“老赖” 为申请人筹执行款

    近日,随着最后一笔32万元的执行款成功扣划,涉嫌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罪的两公司履行了全部义务。面对来之不易的92万元的执行款,聆听执行法官从虞城到高原追逃“老赖”的艰辛历程,申请执行人朱刚风等人连声感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