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瀍河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ysvSFKPc..jpg.jpg

瀍河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徐志萌)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24日上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民俗博物馆前开展“参与平安建设 共筑美好瀍河”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瀍河法院通过在醒目处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以展板的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安全常识,提高了人民群众“住瀍河、爱瀍河”共建文明、共谋发展的观念。同时瀍河法院干警向广大群众发放了“诉讼指南”宣传单,针对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法律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集资诈骗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的内容,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瀍河 法院 平安建设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瀍河区法院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殊荣

    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洛阳市瀍河区法院荣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荣誉称号。

  • 瀍河法院化解执行难 永远在路上

    洛阳市瀍河区法院坚持解决“执行难”“出重拳”、“下猛药”,抢抓各种“节点”和机遇,挤压老赖生存空间,确保集中执行活动效果。

  • 谢谢执行法官 今天我真高兴

    3月7日下午,在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收费室,申请执行人毛某从瀍河法院执行干警王卫强手里接过被执行回来的现金6万元后,脸上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执行法官们,今天我真高兴!”

  • 瀍河法院化解执行难 永远在路上

    洛阳市瀍河区法院坚持解决“执行难”“出重拳”、“下猛药”,抢抓各种“节点”和机遇,挤压老赖生存空间,确保集中执行活动效果。

  • 二广高速瀍河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因二广高速瀍河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需要,昨日15时30分左右,二广高速瀍河段主道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西半幅封闭,东半幅单幅双向通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