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7月将在洛阳开机 共5季60集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lFP2ORw6..jpg.jpg

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7月将在洛阳开机 共5季60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9日下午三点,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影视集团承办的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战略合作暨工作进程推介会在洛阳天堂明堂景区隆重召开。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河南影视集团副总裁、纪检书记张爱平,河南影视集团副总裁杜成军,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五一,洛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谢中岳,河南影视集团《洛阳铲》制片人黄宏莹,河南老家洛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华,以及《洛阳铲》项目相关主创人员参加盛会。

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是由河南影视集团华天豪迈创作组历时两年自主研发的IP大剧。该剧不同于以往的网络热门IP改编的《鬼吹灯》、《盗墓笔记》等,不单以历险探宝为线索,而是依托原创设计的庞大世界观,以“洛阳铲”这一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传承为基点,用传奇叙事的电影艺术手法,从清朝末年皇帝逊位、军阀混战的年代切入,讲述一群有志之士为揭开自李唐、武周时期便有的“推背图”千年之谜,与不同背景心怀鬼胎的各路人马不期而遇,在中原腹地、洛阳古城内外斗智斗勇的故事,并通过五季、六十集的大剧体量,上溯到洛阳历史上最为辉煌的阶段之一即李唐、武周时代。随着探险之旅的展开,不但将揭开主人公神秘的身世,同时还有“推背图”这一隐秘千年的惊天秘密浮出水面。

该剧制片人黄宏莹详细介绍了《洛阳铲》2017年的项目商业计划及拍摄计划,该剧总投资达到9000万,分为五季,2017年4月-5月完成剧本修改以及导演征选工作,6月敲定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拟定于2017年7月份在洛阳开机,2018年2月完成拍摄工作,2018年6月完成所有后期制作剪辑工作,预计2018年10月在各大网络、电视平台上线与观众见面。

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在战略合作暨项目进程推介会指出,《洛阳铲》网络剧的启动,是开启洛阳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一把金钥匙,也是拉动“洛阳铲”文化产业衍生产品的发动机,对全IP运营开发的网络剧、电影、VR、图书、广播、动漫、连环画、主题公园等项目具有强大引领作用,对宣传洛阳、推广洛阳、提升洛阳的地域传播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

河南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在讲话中指出,季播网络剧《洛阳铲》是河南影视集团在电影产业新形势下敢于创新,精心布局的重要作品,是深入挖掘我省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的重要举措,也是该集团在全IP运营方面进行的大胆探索,也代表了我省“互联网+电影”创作的新高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季播 洛阳铲 开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