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这7名当事人从孟津法院领到了170万元执行款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领钱

送锦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彩锋)4月12日,孟津县人民法院针对7起案件的7名当事人,集中发放170余万元执行款。

        今年3月份以来,孟津县按照属地管理、部门管理和专群结合的原则,由政法委牵头,县综治办组织实施,形成了法院主导,各乡镇村和公安、检察、金融、国土、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积极参与、通力协作配合的大联动执行格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至4月10日,共执结案件170余起,涉案标的额达1100余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当事人 孟津 法院 执行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