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票逛两园 赏完龙门东山牡丹再品夏园兰花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一张门票,可以逛两个园子。4月13日下午,龙门东山高山牡丹园-台湾蝴蝶兰造型艺术展举行联票营销新闻发布会。中国夏园与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携手,推出一票游两园,赏完牡丹赏蝴蝶兰的惠民措施。此举将打通洛阳赏花市场的“任督二脉”,着实福利洛阳赏花游客。

中国•夏园  河南最大台湾兰花造型艺术展

依托二里头夏都博物馆,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偃师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集农业、旅游、传媒、文创于一身的综合性园区,园区位于偃师市首阳新区,中州东路与207国道交叉口东一百米处。园区毗邻洛河,总占地2000余亩,拥有河南最大的一万平兰花基地。 

首届台湾兰花造型艺术展,是由中国夏园倾力打造,聘请台湾兰花大师陈永德及其二十三人专业造型布展团队,历时数月精心布置,造型各异、独具特色,在牡丹文化艺术节期间为广大洛阳市民及游客奉上一场来自南国兰花盛宴。

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 河南最大高山牡丹园

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历经六年的精心打造,目前已建成河南省面积最大的高山牡丹园,园区占地1800余亩,栽植了来自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日本牡丹品种群的八大色系近100多万株牡丹,其中百年花龄的老牡丹就有200余株。

园区今年4月1日盛大开园以来,得到了省内外近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和支持,目前联动河南省18地市近千家旅行社将高山牡丹园列为主推产品,截止目前已接待游客达8万余人,目前园区已进入盛花期,欢迎各界朋友来高山牡丹来赏花。

  赏花路线: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位于龙门石窟东山宾馆东500米,市区乘坐能到白园的81路公交车,至白园下车向东山宾馆方向步行800米。自驾的游客可从二广高速“龙门站”出站后右转,沿龙顾路直行3公里即到(停车场在龙顾路与中南街交叉口)。 

中国•夏园位于中州东路与207国道交叉口东100米,处距洛阳市区仅20分钟车程,距偃师市区仅15分钟车程。洛阳的游客沿中州东路向东行驶至207国道后,向东100米即可到达。

温馨提示:牡丹遇见蝴蝶兰,帝王牡丹与南洋皇后芬芳共赏,在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售票处购买门票,可获赠中国夏园门票一张。在中国夏园售票处购买门票,可获赠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门票一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龙门 牡丹 兰花 联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门石窟内部改造 景区内河堤停车场500个车位取消

    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洛阳交警获悉,为迎接第33届洛阳牡丹文化节到来,龙门石窟进行内部改造,原景区内的河堤停车场500个车位取消,由于龙门北桥半幅封闭,给车辆通行带来困难。为方便出行,减少拥堵,交警给您支招,沿龙门大道由北向南前往龙门游览的车辆可经:龙门大道--伊洛路(向东)--伊河东堤道路(向南)--龙门景区停车场。

  • 龙门北桥封闭施工 80路、81路公交车将临时改线

    3月25日,记者从洛阳公交集团官方微博了解到,3月26日至27日中午12点,龙门北桥将封闭施工,途经的80路、81路公交车将调整线路。

  • 最美龙门四月天 广纳意见促发展

    3月14日下午,“最美龙门四月天”媒体座谈会在东山宾馆举行。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迎,龙门石窟管委会旅游局局长李涛,洛阳市旅发委的相关领导及中央(省、市级)媒体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中岳主持。

  • “美丽龙门”亮相第49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3月4日,第49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正式举行。在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展区内,秀丽景色与人文风情兼具的中国旅游精品呈现在世界各国旅游界人士和热爱旅游的公众眼前。

  • 元宵节来洛阳龙门石窟广场看民间艺术表演

    正月十四、正月十五,看倦了花灯,也可以来洛阳龙门石窟广场看民间艺术表演了。大排鼓、骑毛驴、坐旱船、抬花轿、广场舞、盘鼓、扇子舞……别样的表演,尽情地展示着属于咱老百姓的民间艺术!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