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进社区”活动

2017-06-10  来源:映象网

tx13w5J4..png.png

发放宣传材料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杨振宇 王曼) 6月10日,洛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以“安全、节约、绿色”为主题的“三电三进”集中宣传活动,为居民进行安全用电、电能替代及智能缴费等供电服务宣传。

EX5Fa7tp..png.png

讲解用电知识

“电动车要在充电桩充电,千万不要乱拉乱接电线”、“电器不用时最好拔下插头”、““湿手不要碰开关”、“家里要是有小孩子,最好用安全保护盖把插座盖起来……”当天上午,洛阳供电公司在富 阳花园、紫金风景线等4处社区设立宣传台,工作人员人手一摞安全用电知识漫画和电力设施保护手册等宣传资料,一边发放一边耐心地向小区居民讲解夏季节约用电和防范电器火灾及触电事故等安全用电知识。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他们纷纷上前索取资料、咨询疑问。工作人员同时还对居民关注的智能缴费业务做了详细的说明。

据悉,洛阳供电公司此次组织9个县公司同步开展“三电三进”活动,听取居民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安全用电、节电等知识宣传,认真履行电网企业社会责任,切实提高民众科学用电意识,保障电力设施安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营造绿色和谐用电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 洛阳供电公司 绿色用电 社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协商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问题。秦海彬对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中,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各城区开展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唐河供电公司:聆听道德声音 感受道德力量

    4月18日上午9点30分,由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承办的“好媳妇传承好家风”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在歌曲《厚德载物》中拉开序幕,市县领导、相关单位及该公司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道德力量。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三拳合力”清树障

    4月13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输配电部员工沿着110千伏潢亚线砍伐、修剪树木,这是该公司大力开展树木清障,消除线路隐患的一个缩影。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三拳合力”清树障

    4月13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输配电部员工沿着110千伏潢亚线砍伐、修剪树木,这是该公司大力开展树木清障,消除线路隐患的一个缩影。

  • 洛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走进贫困村活动

    5月25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公司“安全节约绿色用电助力扶贫攻坚”志愿者走进对口扶贫村宜阳香鹿山镇东韩村,为贫困村民免费承包的蔬菜大棚检修老化线路,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受到村民欢迎。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