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走进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P9XZI6VO..jpg.jpg

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走进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6月9日下午,“大平台展现大中原新成就激励再前行——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大型采访活动记者团,走进中国(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宽敞、整洁的大厅里,工商、税务、海关、社保、银行等部门的服务窗口,都归纳其中。“一站式服务大厅”给外籍记者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们充满了兴趣,边走边拍,并主动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e3O7XvCc..jpg.jpg

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走进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来自尼泊尔的外籍记者拉姆萨尔(Lamsal Laxmt Prasad)走到了海关办事窗口前,随手翻开一本手册,现场咨询起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热情详细地解答了他的问题,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他忍不住点赞:“It’s nice!”

7uunEdbJ..jpg.jpg

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走进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洛阳高新区服务业发展促进局局长郑朝晖接受采访(陈建辰 摄) 洛阳高新区服务业发展促进局局长郑朝晖说,今年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目前已入住工商、税务、海关、金融等17个行业部门、67个窗口。下一步,根据实际需求,服务中心还将增加更多的职能部门。为服务中小企业,五一小长假过后,他们就开始试行“二十二证合一”工作,就是在当前实现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等“五证合一”的基础上,以二维码的形式,再将分别由发改、工信、住建等10个部门核发的另外17个证书加载到营业执照上,从而实现“二十二证合一”。

CRI土耳其籍记者爱达说,以前听说洛阳,听的最多的是文化遗产。今天听到的是“一带一路”东起点、洛阳的现代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洛阳已经不仅仅是文化名城了,也是发展之城。 采访结束后,拉姆萨尔(Lamsal Laxmt Prasad)感叹道,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的工作效率很棒,让他看到了一个历史文明之城经济迅速崛起的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CRI 中外记者看河南 自贸区 洛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采访活动在古都洛阳启动

    6月9日,由国际在线、洛阳市委宣传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大平台展现大中原 新成就激励再前行’——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大型采访活动在古都洛阳启动。

  • AMD大补Crimson 16.1.1发布:强力优化《古墓10》

    《古墓丽影:崛起》PC版已经正式发售,在最先一波的显卡测试中,A卡被N卡虐得不轻,其中N卡的游戏神油驱动GeForce 361.75功不可没。 现在,AMD也迅速放出了Radeon软件的热修复驱动 C

  • 投资者开始蜂拥的CRISPR基因编辑,并没有那么美

    日前,科学家齐聚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进行一年一度的基因治疗学术研讨——一个长期处于困境的技术,近年来因一连串在小型临床试验中有前景的结果而获得学术界的关注。现在

  • Livescribe智能笔:电子或要替代手写

    Livescribe是来自意大利的智能笔产品,目前已经积累的相当的用户。而这一次的套装价格为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65元),相当于之前LivescribePro3的售价,而这一次还包括了常规的书写笔记

  • 电子书订阅服务商Scribd获2200万美元融资

    提供电子书订阅服务的Scribd近日获得了 2200 万美元的融资。 原先做电子文档共享的 Scribd 成立于 2007 年,孵化于 YC,是当年最成功的毕业生之一。但是,鉴于电子文档共享的商业变现

  •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河南自贸区”)挂牌仪式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仪式,并为河南自贸区揭牌。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致辞。

  • 河南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试运行

    河南自贸试验区拟以郑州为主,涵盖郑州、开封、洛阳三个片区,总面积约120平方公里。

  • 开封市工商局创新机制服务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建设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的设立是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商事制度改革的排头兵,近一时期,开封市工商局立足审批职能,创新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全力服务自贸区建设。

  • 自贸区建设与中原都市化发展论坛在汴召开

    12月24日,由中原发展研究院主办的自贸区建设与中原都市文化发展论坛在开封举行。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河南大学党委书记书记关爱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

  • 洛阳自贸区首家地标企业落地

    2016年12月10日上午,2016洛阳跨境电商峰会在洛阳举行。此次峰会由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洛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洛阳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洛阳无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