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嵩县一老赖为躲避执行潜藏7年 遭强制执行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芳芳) 近日,嵩县人民法院依法执结一起医疗事故赔偿纠纷案,被执行人王某被依法实施司法拘留,迫于压力,其家属下午就送来了全部赔偿款。

2010年7月,嵩县人卢某一纸诉状将嵩县某医院及其职工王某告上法庭,以王某在给其子治病时误治、延误治疗时机造成其子死亡的理由,向嵩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嵩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决嵩县某医院赔偿卢某47780元,王某赔偿67780元。判决生效后,嵩县某医院自觉履行了赔偿责任,而王某则以无力支付等理由规避执行。法院调查其财产,发现其账户上只有几千元,将其划扣后就再也找不到其他可供执行财产,遂决定暂时中止本次执行程序。

案件虽然中止,但执行干警们对被执行人王某的这个案件依然没有放松。今年5月,执行干警在巡查中听到邻居闲谈,提到王某的名字,刚开始以为是重名,仔细询问后才发现确实是王某本人。原来,王某因医疗事故被辞退后,就在自己家中看起了病,现在甚至还小有名气,许多人慕名而来。执行法官对此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发现王某的私人账户流水很少,与其经营收入情况明显不符,最后才发现,王某将其对外经营收入都转移到自己亲人的私人账户上,存在恶意规避执行行为。

核实情况后,执行法官一行迅速赶赴王某家中,依法对王某予以司法拘留。当日下午,王某家人就给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了全部赔偿款及利息6万余元,并表示悔过,执行局法官当即表示,将提前解除对王某的强制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嵩县 老赖 执行 潜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法院法官耐心释法 多年“老赖”主动履行

    “张法官,我已经按照约定将钱汇到法院账户上了,这是汇款单。”近日,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米某主动来到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履行了62755.57元的执行款。

  • 嵩县法院法官耐心释法 多年“老赖”主动履行

    “张法官,我已经按照约定将钱汇到法院账户上了,这是汇款单。”近日,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米某主动来到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履行了62755.57元的执行款。

  • 嵩县新建大桥出现裂缝?真相竟然是……

    “嵩县新建大桥真漂亮,可惜刚建成中间就有裂缝……”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组照片,怀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工程质量不过关,小记昨天赴嵩县进行了求证。对于网友的质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总工程师侯新煜明确回应:网友看到的裂缝并非质量问题造成的。

  • 嵩县虐童案一审孩子母亲被判10年 情夫判无期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虐童案一审宣判,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赵跃飞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刘姣利有期徒刑十年……

  • 嵩县虐童案一审孩子母亲被判10年 情夫判无期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虐童案一审宣判,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赵跃飞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刘姣利有期徒刑十年;

  • 嵩县法院:开展巡回宣传 助力攻坚执行难

    为有力打击老赖,依法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 4月6日,嵩县法院将“百日执行风暴”宣传车开上辖区街头,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巡回宣传活动。

  • 洛阳嵩县:全域共享 山里人托起致富梦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据嵩县扶贫办主任高社敏介绍,从2014年实施旅游扶贫战略以来,已经有1.2万人依托旅游摆脱了贫困。预计到2019年,“旅游+扶贫”战略将带动嵩县3.5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致富。

  • 嵩县法院:开展“媒体看执行”活动 亮剑老赖

    3月8日早上六点半,嵩县法院大院内警灯闪烁,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陈世敏带队,出动执行法官5名,司法警察8名,司法辅助人员10人,车辆6台,兵分两路分别奔赴分辖区城关镇、田湖镇、旧县镇、何村乡、木植街乡等地,对12起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 洛阳市微电影协会赴嵩县大章农村献爱心送温暖

    2017年1月15日上午,尽管天气寒冷,却挡不住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心系贫困群众的激情和脚步——洛阳微电影慰问到深山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 嵩县一采沙船爆炸致两人死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16日上午9点多,洛阳市嵩县德亭镇伊河元湾段一艘采沙船发生爆炸,爆炸致采沙船侧翻在水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被夹在侧翻的船仓水下面,无生命迹象。截至17日上午11点,工作人员仍在排水搜救中。

  • 嵩县一小学生在寝室内丧失意识后死亡

    11月18日早上6点多,嵩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四(1)班寄宿生卞某在寝室内失去意识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事情发生后,死者家属对校方欲赔偿8万元了结此事的做法无法认同。

  • 洛阳网友到嵩县木植街乡竹林小学送爱心

    10月29日上午,由洛阳知名网友蝈蝈↑牵头,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西工区城建监察大队、致公党洛阳五支部、中国关林电商产业园洛阳国际学校的师生、广仁文化音乐艺术馆、晨阳教育、市学前教育协会等爱心组织来到嵩县木植街竹林小学,与山里的小朋友“手拉手”联欢,给他们送去了图书、文具和一些体育用品,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周末。

  • 嵩县一初二学生课间外出溺水身亡

    6月27日下午,嵩县德亭镇初级中学8.7班学生高某上完第一节课后和同学外出,后被发现在20公里外的德亭乡福泉寺水库溺水身亡。

  • 嵩县一男子无证驾驶拖行协警近3公里后逃逸

    7月13日晚22时许,嵩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许江丽同3名协警在嵩洲路附近查酒驾。当晚22时28分,一辆豫C牌照的白色“中华”牌轿车车主拒绝接受交警例行检查,强行通过时将前去检查的协警王鹏科撞爬在车辆引擎盖上,拖行协警王鹏科约2.7公里后驾车逃逸。拖行造成王鹏科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

  • 嵩县:粽香传爱心 浓浓敬老情

    “王大爷,这是给你老带的粽子。”“李大娘,来我帮你洗洗头吧。”“张大伯,衣服帮你洗好了,叠整齐放在衣柜里了,记得勤换衣服啊。”6月19日,嵩县田湖镇小安头村的敬老院里显得格外热闹,嵩县国土资源局的20名志愿者们个个争先恐后忙的不亦乐乎,小小山村敬老院里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