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酷暑蹲点逮“老赖” 不还钱拘留15天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I4XT4MJY..png.png

准备将“老赖”送往拘留所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徐志萌)6月20日中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和法警经过四个小时的蹲点守候,成功逮住一“老赖”。

2014年,被执行人张某分两次向申请人刘某借款30万元,双方口头约定月息1.5%,后被执行人张某将10万元钱付给申请人,而剩下的20万元至今未还。刘某将其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张某有偿还能力就是不履行还款义务。刘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传唤张某,但是张某当着法官面要不倒地撒泼要不就满口瞎话承诺马上还钱,与执行法官玩心理战术第二个“回合”后,执行法官决定对张某采取强制措施。但是张某如人间蒸发了一般没了任何踪迹。执行局法官没有放弃,一边通过查询系统寻找其它可供执行财产,一边让申请人继续寻找张某踪迹。申请人连续几天前往张某的住处查看,但是没有看到有人居住的迹象。后来得知,狡猾的张某偶尔会居住在自家门店内。

20日上午9点,申请人在得知被执行人张某就住在门店后急忙向执行法官报告了情况。瀍河法院执行局人员接到信息后紧急出击,在张某门店蹲点守候4个小时,待张某中午时间出门后被执行人员抓获,并在当天给予张某作出15天的拘留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酷暑 蹲点 老赖 拘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全员不畏严寒酷暑 齐心协力创卫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近一年来,在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带头下,该院各科室人员踊跃参加创卫工作。

  • 平舆公安:冒高温顶酷暑 深入辖区宣传防范保平安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重点单位、居民小区、商场、学校、宾馆、敬老院及废品收购点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民警们都不顾炎热和酷暑,亲切与群众谈心,询问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同时发放安全防范知识小册子,当场讲解电信诈骗、毒品的危害、防火、防抢、防盗等知识,得到了广大人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 平舆公安交警:战酷暑保平安

    三伏天气,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在高温酷暑下,平舆县公安交警在高温下承受着种种“烤”验,他们或在检查车辆、或在巡逻守卡、或在处理事故、或在为民服务……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

  • 确山民警高温酷暑保平安

    为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近日,确山县公安局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开展药品、食品安全宣传,经侦民警在高温酷暑下,为过路老人讲解如何辨别药品、食用油的真假,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防范、抵御伪劣产品的能力。

  • 淅川法官冒酷暑巡回审理环境案上门服务村民点赞

    8月2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老城法庭的法官们冒着高达35度的高温,来到老城镇杨家山村巡回开庭审理一起涉丹江口库区生态农业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

  • 平舆公安战酷暑保平安

    近日,骄阳似火,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各个辖区、各条战线,有为创建出大汗的,有为群众送宣传的,有到场所查安全的等等。民警们不怕炎热和酷暑,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战高温抗酷暑保平安

    近期,连日的高温酷暑出现在平舆大地,为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平舆县公安局各警种民警不畏炎热,忠诚履职,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秩序,创建文明城市,力保一方平安。民警们的所作所为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 酷暑送清凉 志愿者关爱环卫工

    炎炎夏日,当大家坐在办公室享受空调时;当大家躺在床上享受空调时;当大家开着车享受空调时;当大家…… 而他们却在炙热的马路上,为了大家的生活环境而付出着……连年轻人的都承受不了这酷热的天气,更何况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们呢?顶着烈日在街上捡扫垃圾,只为了大家有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他们把最苦最累最脏的活留给了自己,却拿着最少的工资。他们需要得到我们大家的敬重。7月31日,平舆县红十字会和一米阳光志愿者协会,决定带着活动走进这群老人中间,为这个炎炎夏日带去清凉,希望这次活动引起大家对环卫工的关注,激发大家

  • 平舆警方:顶酷暑冒炎热坚决查处黄标车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质量,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平舆县公安局加紧加大了查处力度,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日,头顶酷暑,不怕炎热,深入社区、乡村,认真做群众的思想工作,给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黄标车、老旧车”给社会及群众带来的危害,让广大人民群众人人参与到其中,积极举报和自报黄标车的存放地点,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 信阳交警:高温下的坚守 酷暑中的忠诚

    大暑节气以来,信阳市出现了连续的高温天气,炎热的室外让普通市民望而却步。然而在这样的天气里,仍有许多人要在太阳底下坚守岗位,在如同蒸笼一样的室外环境中履行自己的职责。

  • 冒酷暑为城市美容 映象网聚焦高温下的汝州环卫工

    连日来,汝州持续高温,烈日当空的汝州城在骄阳的炙烤下,马路上热浪滚滚,然而,汝州的清洁工头戴遮阳帽、身套橙色环卫背心,手持扫帚,在火辣辣的日光直射下,低着头,弯着背为城市保洁。

  • 淅川电业:烈日下的坚守 酷暑中的奉献

    2016年7月27日,淅川电力输电运检人员,正在工业园区丹江摩托车减震器厂35千伏电缆进线杆上,挥汗如雨,进行着抢修工作。

  •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7月26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振平、副局长周建华、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高飞及政治处、警务保障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县城澧泉路口、县委、县政府、城关镇门前、高速路口、东转盘、洪阳中队等执勤点,亲切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的特巡警、交警及协警,对他们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致以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 渑池县法院院长党立新酷暑送“凉意”心系扶贫工作队

    7月26日上午,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明义和行政科科长张慧芳一行冒着酷暑到天池镇藕池村看望慰问法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 执法队员冒酷暑执勤 汝州大妈自发送西瓜

    7月13日上午,市民吴先生路过汝州市市标游园,发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几位大妈领着西瓜,要给在附近执法的执法局队员们送去解解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