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执行宣传登上公交站台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N8M69Q71..png.png

执行宣传登上公交站台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晓君)近日,一条条极具震慑力和教育意义的执行宣传公益广告登上孟津县城小浪底大道两侧公交站台,引来广大群众的驻足围观,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小浪底大道是孟津县城通往洛阳市区的主要通行路线,该路线的洛孟公交车也是广大群众去往市区的主要交通工具。此次该院创新举措在人流量较大的公交站牌悬挂执行宣传公益广告,旨在增强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理念,引导执行环境向积极方向发展,营造诚信社会的良好氛围。

为积极拓宽法律宣传的范围、扩大法律宣传的影响,今年以来,孟津法院不断强化宣传力度,在镇村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在县委广场、县休闲广场、县法院门口LED大屏幕和河南电视台、县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发布执行信息,公布“老赖”大头贴等,取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同。通过加大执行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了执行工作的透明度,震慑了一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提升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 宣传 公交站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院出重拳攻坚执行难 两名规避执行老赖被刑事立案

    郑州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庭积极开展打击拒执犯罪专项行动,6月20日,在该庭庭长闫明的安排协调下,当天就有两名“老赖”被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立案侦查。

  • 郏县法院:情法并用化纠纷 执行和解维亲情

    6月20日,郏县法院执行局在执行一起家庭成员之间的物权保护纠纷案件中,运用以法服人、以情动人的方法促使当事人双方和解,维系了家庭的亲情,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 叶县政法委书记到法院慰问周末加班的执行干警

    6月17日上午,星期六,叶县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却再一次放弃了周末休息与陪伴家人的时间,加班加点执行案件、清理积案。10点30分许,叶县政法委书记王旭在叶县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王远蒙,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玉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叶县法院对连续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的执行干警进行慰问。

  • 郏县法院:情法并用化纠纷 执行和解维亲情

    6月20日,郏县法院执行局在执行一起家庭成员之间的物权保护纠纷案件中,运用以法服人、以情动人的方法促使当事人双方和解,维系了家庭的亲情,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 新密法院为破“执行难” 宣传老赖“光荣史”

    为破解“执行难”问题,促使当事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最大限度地实现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19日,新密法院组织执行法官到新密市青屏广场开展“集中打击拒执犯罪专项活动月”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回答群众现场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等方式,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 西峡法院多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为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和组织保证,西峡法院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 昔日好友变老赖 执行调解促履行

    我已经把家里的房子卖了,又东拼西凑,才凑齐了这20万,剩下的钱你再给我点时间,一定还给你。”被执行人高某华满脸惭愧对着昔日好友陈某说道,陈某同意了高某的请求,至此这件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干警的耐心调解下,高某华履行了部分法律义务。

  • 昔日好友变老赖 执行调解促履行

    “我已经把家里的房子卖了,又东拼西凑,才凑齐了这20万,剩下的钱你再给我点时间,一定还给你。”被执行人高某华满脸惭愧对着昔日好友陈某说道,陈某同意了高某的请求,至此这件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干警的耐心调解下,高某华履行了部分法律义务。

  • 邓州法院:“夏日雷霆”活动首日拘执31名老赖

    当日凌晨5点30分,邓州市人民法院 “夏季雷霆”专项集中攻坚风暴准时打响,出动警车16辆、执行干警、特警93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邓州法院院长杨俊华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督导,并派出无人机协助侦查,科技助力执行。

  • 干警踏破铁鞋 “老赖”难逃法网

    2014年,张某向任某借款10万元用于资金周转,但是到了约定的还款期限,张某以没有钱为由拒绝偿还,任某无奈之下将张某告到了法庭,法院经审理后判决张某在三十日内向任某还清欠款。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