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不忘初心 瀍河法院院领导办案常态化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守亚)近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宏宇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原告李某与被告管某某系上下级同事关系。2017年1月2日,被告管某某在原告李某处借款贰拾柒万元整,并出具借条一张,约定还款日期。此后经原告多次索要,至今分文为支付,遂起诉之法院。

VmsZ86hA..jpg.jpg

开庭现场

李宏宇副院长接到此案后,深入研究案件材料,积极与合议庭成员研讨案情,明确了审判重点。庭审过程中,李副院长有序的组织原、被告双方举证、辩论。查明了案件事实,并认真审查了案件证据。鉴于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案件当庭宣判,判决被告管某某依法偿还原告李某人民币贰拾柒万元。整个庭审过程用时不到两小时,庭审环环相扣、条理清晰,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庭审原则。
    据悉,推进院领导办案制度,使院领导回归法官角色,重回审判一线,在瀍河法院已成为一种工作新常态。院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审理案件,不仅有效的缓解了“案多人少”的矛盾,减轻了一线办案法官的压力,提高了审判质效,而且发挥了示范引领的作用,有效拓展了司法公开渠道,增强了司法公开透明度,提升了司法公信力。截至目前,瀍河法院院领导共承办案件44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瀍河 法院 常态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