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刘居天调研聂坪村档卡整改工作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Cj7qNB83..jpg.jpg

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居天带队调研聂坪村档卡整改工作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武建普)6月28日,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居天到聂坪村对档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居天对聂坪村的村档、户档进行了仔细查看,尤其是对聂坪村贫困人口的就业状况、产业扶贫工作开展以及贫困户建档立卡的最新工作开展情况等向在场的聂坪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居天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聂坪村所有参加帮扶的工作人员,平时要多家学习,要把政策吃透,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好、落实好、实施好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让村里的贫困群众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大家要围绕“精准”二字做文章,摸清底数精准识别,找准原因精准施策,认真规划精准帮扶,要切实克服厌倦情绪,要扑下身子、耐下心来、振奋精神,全力打好这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尊重,要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调研 聂坪村 档卡 整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部专家组对焦作市“国培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国培计划”是教育部从2012年开始实施的重大培训项目,对农村教育具有“雪中送炭,示范引领,促进改革”的意义。作为全市国培工作的“领头雁”,修武县教育局充分发挥国培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服务农村教育,其工作案例作为全省第一名报送教育部。

  • 市长李中华调研日月湖景区建设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日月湖景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工程进度、规划方案和建设效果,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蓝色港湾安置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张占仓莅临西华调研盘古女娲创世文化

    (记者 张志新)6月25日至27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研究员张占仓等专家深入西华调研盘古女娲创世文化。专家组对西华境内现存的盘古寨、盘古墓、女娲城、女娲宫、中皇山盘古女娲庙等历史文化遗迹进行了认真考察。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为全面了解《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扎实推进我市北山治理修复和生态建设,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市、县两级政府实施《条例》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

  • 河南省司法责任制改革 第五督察组调研鹿邑

    6月21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五督察组一行调研鹿邑,组长、省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杨飞、成员李利君就该县司法责任制改革开展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新华区组织部分党代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今天是我作为新华区党代表第一次参加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能够有机会到别的镇、街道深入了解社区、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对我启发很大。当天上午,新华区3名市党代表和16名区党代表一行调研新华区基层党建、“五项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 省委农办调研组莅安调研资产收益扶贫工作

    昨天,省委农办副主任刘晓文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我市资产收益扶贫和小农生产扶持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及市委农工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安阳市领导调研各区经济运行情况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赴基层调研各区经济运行情况。

  • 河南省教育厅朱清孟莅临信阳市羊山中学调研慰问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一行十余人在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副市长张明春和市教育局局长苏锡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信阳市羊山中学考察调研并亲切慰问了部分贫困生。

  • 中原银行总行常务副行长郝惊涛来固始调研

    6月22日上午,中原银行总行常务副行长郝惊涛带队一行十余人到固就中原银行公司业务实地推动暨县域支行营销能力提升问题召开现场座谈会,固始县政府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宏亮以及县政府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