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精神的路标—焦裕禄在洛矿”大型书画作品展隆重启幕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蔡芳)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丹青溢彩,翰墨飘香。6月29日上午,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创建办、文明办、洛阳市文广新局主办,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承办,洛阳市书画家协会协办的“精神的路标一焦裕禄在洛矿”大型书画展在洛阳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洛阳市书画家协会主席、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院长魏驰卓介绍,为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汇聚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文明办、市文广新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组织基层书画家组建了《精神的路标——焦裕禄在洛矿》创作团队,着手《精神的路标——焦裕禄在洛矿》主题书画创作。为更好地创作作品,画家们多次走进中信重工、兰考县等焦裕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深入挖掘素材,历时八个多月,克服重重困难,把一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用80余幅精心创作、精雕细琢、形神兼备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每幅作品都融入了艺术家学习生活的灵性和感悟,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市创建办主任谷连民在致辞中讲到,在当前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的号召下,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我们把这些作品隆重展出,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在打好“四张牌”,落实新定位的发展进程中谋事创业、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路标 焦裕禄 书画作品展 启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县长路标到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月24日下午,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县长路标带领县领导余化敏、汪素美、刘新超、李国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部分城市建设、物流园区和东产业集聚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县长路标到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月16日上午,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率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一行30余人到柘城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 柘城:县长路标主持召开县规委会全体会议

    12月6上午,柘城县长路标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规委会全体会议。县领导余化敏、周仁福、汪素美、李国华、王雷出席会议,县监察局、国土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委、物流办、房产服务中心、城乡规划中心及新城办事处、浦东办事处、牛城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柘城县长调研项目建设及产业集聚区规划工作

    8月12日下午,柘城县长路标带领副县长周仁福及县政府办、国土局、城乡规划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上海公馆、如意路、司法大厦、学苑路、丹阳大道、任庄、梁庄、长江二路等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东区规划工作。

  • 柘城县长路标出席张桥乡“五个服务”活动动员会

    4月9日上午,柘城县长路标出席张桥乡“五个服务”活动动员会,并作重要讲话,县检察院检察长宋新法、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中才及县委宣传部、计生协、市容环卫中心、价格指导办公室和县、乡两级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桥乡乡长史云洁主持。

  • 柘城县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路标参加会议

    4月9日上午,商丘市柘城县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 路标一行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4月2日,柘城县长路标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群杰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 路标一行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柘城县县长路标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群杰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新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 路标同志当选柘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19日下午,柘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梁辉、路标、任重庆、任学银、邢文彦、刘保存、余化敏、张炎耀、曹金锋、宋明、窦甲荃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柘城县委书记梁辉主持。

  • 柘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路标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日下午,柘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路标带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保存,柘城县委常委、高新区副主任李朝阳,柘城县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心泉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鑫锐钻石工具、豫湘缘木业、丹阳小区、丹凤佳苑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