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oN8wVl5H..jpg.jpg

询问生活情况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段万顷 李智波)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怀,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对全局3名困难老党员、高新区创业路社区2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局领导都详细询问每名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党员们的心声,代表党组织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陆浑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体现了该局党委对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 慰问 困难 党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聆听峥嵘故事 致敬光辉岁月

    7月1日,驻马店市科技学校举行“聆听峥嵘故事,致敬光辉岁月”建党节走访老党员慰问活动。

  •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9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包村班子成员及村党组织书记一行看望了辖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 荥阳公交:夏日炎炎斗酷暑 高温慰问送清凉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又是一年炎炎夏日,荥阳公交公司的一线驾驶员们顶着烈日酷暑穿梭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 西平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慰问杨庄乡老党员

    7月1日,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赴杨庄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分别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侯。

  • 驿城区人民街道慰问辖区内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

    7月2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带领班子成员对辖区内6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王玉萍亲手为他们戴上了中共河南省委颁发的 “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章。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