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微电影《这对老赖不寻常》顺利杀青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晓东)洛阳市老城法院微电影《这对老赖不寻常》完成全部拍摄,近日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

该剧邀请著名青年导演阿健出任导演,邀请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前卫话剧团著名演员,全国著名演员邵峰的同事杨洋出任男一号,饰演老城法院执行局长卫峰。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我不赖》中成功饰演男女老赖的知名演员宋敬东、李瑞瑶再次饰演男女老赖。原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著名演员王娡饰演女法官。全体群众演员则全为办案经验丰富的一线干警,优中选优的演职人员团队为该微电影提供了坚实的质量保证。

微电影《这对老赖不寻常》根据老城法院执行局办理的真实案件进行艺术改编,生动描述了经验丰富且睿智的执行干警们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与一对顶级老赖夫妻的正邪较量过程,几经波折后最终成功治服这一对罕见的老赖夫妻。该剧人物刻画丰满细腻,情节曲折生动,真实反映了我国法治进步过程中法院干警所付出的辛酸,也展示了司法机关为推动诚信社会建设所做的不懈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电影 这对老赖不寻常 杀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评选活动

    5月9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即日起,我市将面向全市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剧本类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2000元;作品类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万元、5000元、2000元。

  • 《警官小杜》获得平安中国微电影三等奖

    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共同组织举办的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近日圆满结束。巩义市康店镇籍的作家孟广友编剧导演、巩义市公安局创作拍摄的微电影《警官小杜》在微电影类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 焦作中院《远山》获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优秀奖

    3月1日,以“坚定法治信仰守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焦作中院参赛的作品《远山》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 长葛法院微电影《债》获全国法院十佳微电影优秀奖

    3月1日,以“坚定法治信仰、守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长葛市人民法院出品、乐之视文化传播、东道影视联合摄制的《债》摘得优秀微电影奖。

  • 焦作中院《远山》获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优秀奖

    3月1日,以“坚定法治信仰守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焦作中院参赛的作品《远山》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