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城法院向企业发送《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成效显著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晓东)为配合供给侧改革,推动老城区产业结构调整,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老城法院根据辖区企业特点精心编制了《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并配合老城法院“送法进企业”活动,诸批印发到辖区重点企业和涉案较多的企业,争取全覆盖,获得企业届的一致好评。

《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小册子经过一个季度的集中发放和推广宣传,老城辖区的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法制意识明显提升,内部治理也日渐科学规范,涉诉案件明显减少。法院在对《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的调研回访中,洛阳交运集团相关部门经理介绍,老城法院编制的小册子非常简洁,即便是法律外行,遇事可以按图索骥,拿来就能用,企业高层和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小册子后,企业实实在在避免了很多损失,提高了运营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法院 企业经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