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五男青年酒后故意损坏公益自行车被拘留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5名男青年酒后寻衅滋事,故意损坏、破坏福彩公益自行车锁车器后将4辆公益自行车骑走,人赃俱获。该5人均被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行政拘留。

7月6日凌晨3时多,宜阳县某村男青年张某等5人,酒后步行至涧西区丽春西路与银川路交叉口时,在路口西北角一福彩公益自行车停车处,通过用力反复晃动车把等手段,破坏锁车器挡板后,将4辆公益自行车骑走。监控中心监控到情况后,根据110警情指令,南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驱车沿丽春西路向西追踪至浅井南路口附近,成功将该5名违法行为男青年控制,当场缴获盗骑走的4辆公益自行车。被损坏的福彩公益自行车锁车器价值200元。

经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调查询问,该5人均系17、18岁的小青年,对酒后寻衅滋事,故意损坏、破坏福彩公益自行车锁车器后将4辆公益自行车骑走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当日,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依法将该张某等5名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并罚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后 损坏 公益 自行车 拘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男子酒后房顶乘凉 不慎“醉”落墙缝

    摘要

  • 周口男子酒后房顶乘凉 不慎“醉”落墙缝

    6月20日晚11时,周口市川汇区一男子酒后从6米高的房顶坠入半米宽的墙缝中,情况十分危急。救援人员立即用救生软体下至被困者身旁,用绳索将男子固定,其余人员将绳索往上拉,坠楼男子被成功拉至房顶,并被移交给地面的医护人员。

  • 酒后开车 害人害己

    好友相聚,本是件高兴的事,却因酒后驾车酿成事端。到底谁是司机?两人各执一词。两次鉴定,真相浮出水面。

  • 酒后开车 害人害己

    好友相聚,本是件高兴的事,却因酒后驾车酿成事端。到底谁是司机?两人各执一词。两次鉴定,真相浮出水面。6月15日,记者从襄城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犯罪嫌疑人马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 嗜酒司机太任性再次酒驾被重罚

    日前,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应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再次饮酒后驾驶未年检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并吊销驾驶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