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八旬孤身老人土地被占用 院长亲自协调化解纠纷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86岁的任老无儿无女,孤身一人,经营近三十年的荒地被常某堆放大量沙石,经多次交涉,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无奈提起诉讼。

汝阳县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了解案情后,亲自协调化解纠纷,还到任老家中慰问,解决老人的生活困难。纠纷解决后,任老接过4000元赔偿款连声道谢,坚持让法官们尝尝他精心准备的西瓜。

“我们维护您的权益,是职责,应当守土尽责!”郭燕燕一番话,温暖了老人的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孤身老人 土地 院长 协调 纠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孤身老兵土地被占用 院长亲自协调化解纠纷

    86岁的抗美援朝老兵任某物权保护纠纷案,任老无儿无女,孤身一人,经营近三十年的荒地被常某堆放大量沙石,经多次交涉,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无奈提起诉讼。

  • 长葛市国土局加强土地监管 依法打击违法占地行为

    为有力打击违法违规占地行为的发生,及早遏制违法状态。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深入推进“五个国土建设”

  • 许昌市国土局土地日宣传 助力土地生态文明建设

    今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走基层、进社区”的形式向市民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雨伞,广泛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划定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和全国国土规划纲要、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共同珍惜合理利用土地,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王炯莅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4日,省委副书记王炯在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郝常伟的陪同下,来到我市郸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贫困群众,看望慰问基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当地扶贫产业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 乐视帝国变天,那些与政府合作搞的土地怎么办?

    半年前,以资金白武士形象入局的孙宏斌与贾跃亭惺惺相惜,携150亿巨量资金入主乐视二股东,随后孙宏斌一定也发现了什么苗头,目前还有25亿款项没有到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